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9:33:44|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的解藥 勿抄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痛的解藥


因 你的愛撫 我亢奮
因 你的愛撫 我高興
因 你的愛撫 我戰慄
你 輕輕呼喚我名
這些 都讓我高興的流淚
你就是我的 全部 我的一切
我 無法自拔的愛你
我 已無藥可救了吧
...多麼可悲的我啊....
在內心 愛恨掙扎著
這些無需了解
你 只要離去 遠離我
因 我獨自在漫長的黑夜度過
因 我明白漫長業的痛苦
孤獨..愧疚...早已佔滿我心
只想對你說聲 對不起..對不起..
我就是這麼愛你
你 一直是我心痛的解藥

台長: ─═☆楓葉♀﹋★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心中的鋼琴 勿抄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