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2:41: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7朵幸福玫瑰「放大」我的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6月5日

我在政大研究所的畢業典禮,也應該是我在台灣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穿著代表商學院的灰色領碩士服,走起路來,今天有風~

媽陪我在校碑等著他,Edward

一台車在我們前面停下,遮陽玻璃讓我們只隱約看到車子裡有一束很大的花

我笑著說:「哇~誰送那麼大的花阿?!」

車門開了,居然是他,Edward,就是我等的他.......

(居然是伯父護送他到政大,他也下車向我媽道恭喜,恭喜他這個寶貝女兒畢業)

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還帶來放眼政大今年最大的幸福花束,147朵粉紅色玫瑰

我簡直是處於震驚狀態,全身僵硬,

所有路人盯著我看,那一刻,我內心竟有無比的恐慌..........

因為,太隆重了,隆重到和今天的場合竟有些格格不入,

貴氣的147朵玫瑰,活像送錯了場合

反而比較屬於另一個情境........

一人單腳跪地,,手捧著147朵玫瑰,頭緩緩仰望45度,口中輕輕吐出那一句....

但是,今天是畢業典禮阿,我的碩士畢業典禮

不過,在他提醒我還有一張卡片後,

看完它,我熱淚盈眶.....幸福、滿足、快樂、樂意的收下這147朵玫瑰.....

因為,那是好多愛,還有好多好多的用心.....

「親愛的:雖然你總是說你有多不在乎畢業典禮;雖然我早錯過許多次參與盛會的機會,這一次,我再也不會錯過了,因為,這是你在台灣最後一個畢業典禮...所以,我親手獻上147朵玫瑰,代表我終其一生的愛與祝福,祝福的是你的學業、事業以及璀璨的未來,愛則包含了我的過去、現在還有未來.......」

一上午,用眼角餘光看著旁人驚訝、羨慕、讚嘆、自嘆弗如的眼神一一飄向手中捧著147朵幸福玫瑰的我;用耳朵聽著不時飄來的竊竊私語「唉~我輸了」「沒關係啦,我不會怪你的」「哇~好大、好漂亮的花」「大手筆ㄟ..」,我敢說,整個政大沒有人比我更令人注目了。

因為Edward以及他的147朵玫瑰,我在台灣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就像走星光大道一樣耀眼、一項閃亮,他再一次為我設計了最幸福、最深刻、最難忘、最驕傲、最完美的suprise,謝謝你,放大了所有我沒想到的美好!

台長: 找我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