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03:23:3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在前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很快...時間很慢...
感覺, 真的不能說準
喜歡...不喜歡...
世上沒有完美, 一切似乎都很主觀

心情有時很沉重, 有時輕於鴻毛
視乎如何看事物
我知道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無論當他有如何的怪癖
也可當作看不見
盡管他有多奇怪的愛好
很想盡量滿足他
想給他世上最好的東西
想給他世上最驚喜的驚喜
想給他世上最幸福的幸福
可是滿足不到又怎樣?
當他如何的無理, 一個謊話, 一個忍暪
或是一個心不在焉
都會令自己有如跌落深淵, 水深火熱之中

我也很想愛一個人
從前我選擇了一個我愛的人
到頭來我不是她選擇的人(也許她是對的)
我從此失去信心
我也試過選擇一些愛我的人
所以我明白, 感情事是沒法勉強的事

現在, 我正跟一個人在一起
她給我被愛的感覺, 令我感到自己受重視
她令我忘卻一些原則, 讓令前塵輕於鴻毛
也許我很容易被感動
也許一切都很表面

時間很快...時間很慢...
感覺, 真的不能說準
喜歡...不喜歡...
世上沒有完美, 一切似乎都很主觀

我不作任何承諾
隨遇而安,

最後我想說, 我不曾貪圖美色
因為我知道愈美麗的東西就愈不可碰
且美麗的東西只作欣賞

台長: pauliris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