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02:39:3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棵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跟阿棵在一起
每一天就如活在夢幻裡
心裡總是甜絲絲的
阿棵對我很好..很貼心...很會遷就我
感覺轉眼便會到一年...二年...五年
或許會跟棵一起到永遠.....

阿棵到內地實習
每天都是期待假期的來臨
常常想可以有什麼驚喜玩兒給他
終於捱過兩個半月..
再跟棵痴在一起

誰知中秋又是一個惡夢
連續兩年的中秋都是惡夢
心碎了...化成一塊塊的碎片落在地上
想到棵說跟友人外出...別人如何的追女仔
原來是一個個的危機
續步跟別人分享自己的男朋友....
自己還在傻傻的等電話

為何會這樣
我應該怎樣做....
心裡不停問自己
很想所有事都是假的
但所有的事實已放在眼前...

選擇原諒棵...真的出於愛他
雖明白會身居劣勢
但算吧...只可期望沒有選擇錯誤
愛情真的殘酷
人不是一心一意的
自己做到..對方未必做到
可怕的是表面愛你的...
心裡仍可存在另一個她

現在的我..
腦內還不斷重覆那些相片..sms...
sms每個字..都記得清楚...
心痛真的少不免

朋友都說我笨....理性的自己都覺得笨
阿棵...
只有你可以告訴我答案...

一心一意的待我

我只要求這樣...我想這是兩個人走在一起的最低要求

很難達到嗎....

不能的...請不要再傷害我...

我是軟弱的...我會崩潰的...


跟你說以上的話
只給你明白我心所想的一切






台長: pauliris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