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23:32:18|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to Dear Pi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Pauling的好朋友好姐妹善良女孩Pink的生日~

可惜她人在天堂大家沒辦法為她慶生,幾年前她身體已經不好,卻每天一大早進公司做到晚上十一二點才要下班回家,就連在住院檢查也要帶著筆電在醫院工作,問她為何不好好休息?她總說因為老闆不會弄那些事,所以她只好幫忙做,她是個很有責任感的女孩,就算公司裡沒有人為她著想,她還是很認真努力,勸她換輕鬆一點的工作,她說工作都差不多,那種很輕鬆的工作薪水也很少,問她為何要這麼累?

她說她不能不工作,如果她不工作,媽媽一個人要負擔有卡債的哥哥生活開銷太辛苦了...我很心疼,無法為她做什麼,只是常常聊天時就開玩笑說以後一定要開一間公司每天只上班8小時,所有人都很有效率不需要加班,她總是笑著說:那我一定第一個跑去那公司上班啦!然後我們一起大笑著~

就在她住院檢查二週出院後的隔兩週...突然接到通知說她走了...我不敢相信我聽到的...因為她在醫院根本不像個病人,現在回想起那段在醫院陪伴她的日子,彷彿是昨日...我想老天爺是不忍心她太辛苦,所以先把她帶走了...

各位目前仍在職場奮鬥的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多多重視自己的健康,過度的加班工作還有久坐辦公室缺乏運動的,很容易產生血液循環不良的相關疾病,我的好友就是因為這樣患了肺栓塞離開了人世,希望大家,為了自己還有所有愛妳的家人朋友們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盡量在上班時間把工作做完,下班之後就不要再想工作的事,心情放輕鬆,平常多運動,飲食正常多吃蔬菜水果,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也祝福我最疼愛的婉玲妹妹~在天國仍然是個笑聲很奇特的天使,每天都有最愛的Holle Kitty陪伴在身邊,生日快樂~

台長: Pauling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祝福園地 |
此分類下一篇:Goodbye~2010...Hello~2011
此分類上一篇:2010 Happy Birthday to SH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