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12:28:4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4月24日的大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歷史上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我做了一件
人類的一小步
我的一大步的奇蹟


在場親眼目睹其奇蹟發生的人只有兩個
但是他們都不約而同地感動的聲淚俱下

而我
在突破了一切的障礙
勇敢的跨出那ㄧ腳的瞬間
感到前所未有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心情
那ㄧ刻
風迎面撲來
我彷彿騰雲駕霧般身體輕飄飄的
感到非常不真實

從沒想到自己能夠突破三十多年的心防
向自己的極限挑戰
也破紀錄的在一個半小時內
就學會了腳踏車

啊對
很了不起吧
我學會騎腳踏車了

這個多年來不斷蟬聯新年新目標榜首的志願
終於達成了
也終於可以從榜單上拿下了

接下來我要向榜單上的第二名挑戰
就是學跳舞
雖然從小運動神經極度不發達的我
對充滿美感的舞蹈ㄧ直心存高不可攀的畏懼
不過不管用任何代價
我都要努力的達成它

繼今年年初我勇敢的向二十多年沒溜過的滑冰挑戰成功後
我再度寫下了一頁輝煌的"歷史上的今天"

看起來
今年還真是個很了不起的'挑戰年"啊

謹以我的例子跟大家共勉之

台長: 寶琳娜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