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07:03:18|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第一天的恐怖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做了個很恐怖的惡夢

夢見在新聞快報裡看到
在ㄧ條有十線寬的高速公路上
發生了很大了連環車禍
路面上有許多人被車輪輾過輾得扁扁的
屍體多到像南亞大海嘯那樣來不及收拾而發臭
據聞還有幫忙收屍的義工聞到過多的屍臭而死
對就是那種慘到不可思議的新聞
然後我不知怎麼的
竟然可以在夢中身如其境的
近距離看到被輾扁扁的屍體
聞到恐怖的令人窒息的屍臭
不是在看新聞報導嗎怎會見到跟聞得到現場的味道呢
我記得我在夢中這樣想著
然後就驚醒過來了

醒來後發現夢中不合邏輯的地方
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
為什麼人人會走出車子被車子輾過呢
這很不合常理吧
再說連環車禍也不至於有受害者綿延到一望無際的地步吧

我試著又重新睡著
希望做一個比較好的夢來淡化這個惡夢的恐懼
然後我就真的做了一個好夢
夢見在ㄧ個鳥語花香的地方
我和我的另一半手牽手
身邊環繞著家人朋友所有我愛的人
愉快的渡著假
夢裡的陽光有南台灣的熱力
暖洋洋的使我幾乎不想醒來

結果當我把噩夢告訴我姊時
她很樂觀的說夢總是相反的

所以呢
我不知道
該高興還是該*&^$#
在這新年的第一天早晨
迎向另ㄧ年未知的出發點
我決定還是要高高興興的
相信我姊的話
不管我的小世界會怎樣得失
但願世界和平
沒有天災人禍
人人在他們愛的人身邊
敞徉在暖暖的陽光下

台長: 寶琳娜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