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3:13:3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利品~~~~~再加一隻排氣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寒假雜們兩花了不少coco!!一天到晚都在買東西,ㄏㄏㄏ~~買了一大堆東西 ~~還有寶貝也買了一件很好看的襯衫跟皮衣給我唷,我很喜歡唷,謝謝寶貝!!我們還各買了賽車鞋,寶貝也買了一雙大樹的鞋子,ㄏㄏㄏ~~那可是我挑ㄉ唷!!我也訂了一雙,ㄏㄏ明天要去贖回來囉!!但是...昨天我的愛車被卡在停車場動彈不得,好不容易弄出來,結果我的排氣管竟然被扯掉了!!!當場昏倒在那,真的是太慘烈了,打給我老哥來處里,看到沒臉綠掉,趕緊想辦法把車弄出來,後來還是弄不出來只好請託車來掉囉!!終於弄出來,托回去檢查,還滿慘的,前段都掛了, 弄一弄也要一萬多吧,哀~~真的事唷!!口袋的COCO又少了一大堆了!!但郝顯沒有想像中慘,真是ㄉ~~下次打死不停機械式的停車場囉 !!

台長: 保羅與艾莉卡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