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2 20:12:33| 人氣2,9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們的攝影師一個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更多照片及資訊

http://www.fototwo.com/2013/05/blog-post_22.html

末約六七年前,曾看過Irene為大學的社團學長姐拍的婚紗照後,我就想~"有朝一日"(集氣~)

我的婚紗一定要請Irene拍!!!
這個小小的心願就隨著時光不斷埋藏在心裡~只是說要找到一起拍照的人是要花時間的(對吧
?)
說來有趣,在這次拍照之前我已經survey過各大品牌(CX, X,Julix,x...)甚至還有談好的合約也試穿過,,溫ㄤ說了,婚紗是很個人的東西,其實坊間也能拍出有fu的照片,那麼,我們要的是怎麼樣"個人"的東西呢
?

那麼,希望我們的婚紗照是有溫度的
...

我想,不會有攝影師願意跟你看很多很多的攝影作品,當然,一般攝影師也會花時間跟你討論,也都會建議,問你要山要海還是要樹林?要清新還是文藝?然後把你帶到他熟悉的路線和場景,然後試著抓出美美的照片;關於照片,我想說的是,Irene花了很多時間跟我們聊想要的風格,喜歡的事物等等,協助我們離清楚想呈現的感覺,這麼說有點抽像,越到後面我越發現,一個好的攝影師會讓你回想起那美好的一天,讓你想跟老公/婆吵架的時候會記得去看一下婚紗照,想起那天你是如何地凝視你心愛的另一半,心裡想著要好好的牽著這個人的手慢慢往下走,而不是按照攝影師的指引追趕跑跳抱,邊拍照邊趕場,或者之後拿出照片只想到拍照時起的很早拍的很累,然後拿到ㄧ些自己比較美的照片,婚紗照,對新人而言究竟是什麼
?


我想,在新人一個說"我喜歡日式懷舊清新風格" 和另一個說"我想要埢川実花的色彩鮮豔和韓式自然唯美"的狀況下,攝影師應該會想翻桌吧? 但是Irene真的很有耐性的和我們慢慢討論,從她自己的風格,到我們蒐集的照片,再聊到想呈現的樣子,最後的成品,皆大歡喜
!
拍照當天,我們跑了幾個地方,從頭到尾,Irene都很專業的協助我們,從一開始的生疏(畢竟輪家沒拍過婚紗照啊!),在Irene有耐心的引導和抓拍下,有了美好的呈現!最後因為天候和天色的關係,匆匆趕回家,那最後燈紅酒綠的場景,是我們平常飯後散步的地方,最後的便利商店,是我們想拍照結束了去買個飲料的ending,隨興所致,拍下了自然美好的影像~感謝Irene(Anco),讓我們有獨一無二的一個美好的回憶!


台長: Patty
人氣(2,9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306連續幾周的忙碌!
此分類上一篇:2013人生大事

Micky
真的拍出你們個人的風格
很有幸福感呢~~
2013-05-28 23:06:14
Emma媽咪
Dear Patty,

不記得有多久沒來妳的網站
沒想到今天心血來潮一按進來就被妳嚇一大跳
哇~~~看到妳美美又充滿幸福感的婚紗
我都忍不住替妳感到開心
恭喜妳即將邁入另一種不同的生活
要永遠幸福喔 ^^

對了~甚麼時候要結婚呢?
還有~說了這麼多妳還記得我是誰嗎? 哈哈哈
我是妳好幾年前在上河圖的學生Emma的馬麻
2013-06-01 21:53:24
Patty
to Micky:
甘溫ㄟ, 米琪還捨棄~~不不~~是忍痛放棄了學校的晚餐來參加我的婚禮(是說妳也太爆瘦了!)謝謝米琪參予了我人生重要的一刻啊!
to Emma媽咪:
我當然記得Emma啊!!! 當時Emma要當小姐姐,現在也是個三年級的中年級生了吧?!時間好快喔!Emma還是長長的頭髮嘛? 我對她的印象停留在三.四歲啊!
2013-06-17 18:4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