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15:47:43| 人氣4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01馬拉松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S COFFEE)

昨天過了輕鬆休閒的一天,昨晚飛日本回到台灣的大姐一早就打電話和我約吃飯,所以不到11:00我就跟大姐的小寶貝出現在忠孝東路上了,時間還早,二姐要下午才有空,所以我們先去喝杯咖啡聊是非

 

(很有明星樣的小粉寳)

先到旁邊的IS COFFEE閒聊,為什麼選IS COFFEE?~因為停車完出來就看到這家,今天又蠻悶熱的,所以就直接進去啦,進去後看到蛋糕種類也蠻多的,所以就挑了飲料和蛋糕坐下囉!

 

(:兩年半前                                          :現在)

上次我回台灣還抱在手中的小粉寳,現在已經兩歲半啦!(!)對比一下照片大家就知道我有多該回台灣了~小孩不認得阿姨,阿姨也認不出小朋友了咧~小孩真的長大的很快! 

(雙拼:大薄片和涼粉  雲南米線)

中午去云滇用餐,以雲南料理為主,價格平實東西也好吃

  (終於願意給小阿姨抱啦~)

下午和二姐會面之後就去好樣棒棒下午茶,之前好友Tammy介紹的這家店時就對可愛的裝潢留下深刻印象,既然也不遠就順便去囉!

(美人三姊妹~大姐. 二姐 及我)

店中有很多可愛的擺飾,也間賣文具和一些可愛的小物,主要的下午茶是各式杯子蛋糕cup cake(在英國有個比較詩意的名字叫fairy cake小仙子蛋糕?)做得很可愛但是自己對杯子蛋糕一向沒有偏好,我點的奶茶味道還可以,但這家店主要還是以拍照為主吧?~

 

(來旁邊獨照一張)

聊到大概四點半就到了今天的主要行程繡眉;話說久久以前姐姐們在我的部落格上看到我照片裡時而消失的眉毛就大喊受不了,在我還沒回到台灣前就幫我約好去繡眉的時間,ㄟ~我對繡眉就停留在以前紋眉的印象,是上了年紀的女人會做的事情(好吧我承認我也上年紀了),紋過的眉毛後來都會青青的很恐怖捏~

(甜美風的裝潢)

    

(店內不大,但有各種美麗的燈飾)

 

   (本日大合照)

  (眉毛麻醉中~)

不過拜美容科技之賜,現在的眉是自然多了;一邊繡我一邊想著之前曾看過討論眉毛功用的文章,眉毛到底有什麼功用呢?想著想著就睡著了,除了沒有眉毛看起來會很奇怪之外,好像也想不出眉毛有什麼功用,不過如果看倌您的眉毛長得好,那就要恭喜你省了台幣四千五啦!

 

(重點是~赫然出現的眉毛)

剛繡完的眉毛果然是粗粗一條,自己都覺得視覺衝擊很強烈~不過聽說一個月後會掉些色也會比較自然,好險目前(約一周)看起來效果相當不錯也很自然!

感謝二姐送的兩道眉毛啦!

  (濟州豆腐鍋之家)

晚上就到旁邊巷子的濟州豆腐鍋之家吃晚餐(原因是...剛好經過),海鮮豆腐鍋沒有什麼料,拌飯還ok~之後和大姐一同回到她們三峽的新家(~~她們搬家到現在一年多我也還沒去過~)就這麼結束豐富行程的一天啦!

 

 好樣棒棒 官網請點我

台長: Patty
人氣(4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0302忙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0228元定食

Micky
"好樣"這家店內裝潢看起來很不錯ㄟ
價位會不會很貴阿?

你們三姊妹感情真好
想必他們都很疼你
連姐夫也疼你
呵呵

有眉毛看起來比較有神
還好我是不用怎麼畫眉毛
一是眉色夠濃
二是瀏海遮住,不用畫
哈哈
2010-03-22 16:18:24
版主回應
呀~~~跟姐姐出去我通常是不帶錢包也不看價錢的說~哈哈
所以不知道好樣的下午茶多少錢...
但是應該就東區差不多那個價吧?
ㄎㄎ~~~姐姐們都找到好歸宿啦!現在就剩我要多努力囉!
有眉毛真的有差的啦!泡溫泉也不怕起來後眉毛消失~呵呵
2010-03-23 13:1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