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21:46:40| 人氣4,6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2莫里哀的恨世者(The Misanthro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aso與我)

子曰:”友直有諒、友多聞生命裡我很幸運地遇見許多好朋友,其中Vaso是在異鄉生活中認識最久的好友,她絕對是孔老夫子所說的益友,除了平日的相互扶持,知道愛看戲的我快回家了,上週五特別寫e-mail約我去看戲,每每在Vaso的推薦下都可以接觸到很棒的戲劇,當然是一口答應囉!

 

(Piccadilly Circus附近的Comedy Theatre)

莫里哀(Moliere)是十七世紀法國著名的古典喜劇劇作家,他以詼諧幽默的喜劇手法呈現出對社會的諷刺與觀察,具有深刻的藝術性,讓人在發笑不已的同時卻墜入沉思;這齣恨世者(The Misanthrope)的主角是才華洋溢的劇作者對社交場合的虛偽充滿厭惡,他的女友是愛慕虛榮的交際花,整個故事圍繞著以人際為主軸的探討

 

(拿到票囉!)

其實Vaso注意這齣劇已經三個多禮拜了,一直到週末我回覆她之前票到三月中都完全售鑿,非常熱門的一檔戲所以Vaso覺得我們超幸運,就在我回覆她後她重新上網查,剛好有舞台前方兩張票空出Vaso馬上訂了這超好的位置(第六排中間)請我,拿到票的時候有種暖暖的感動,心裡吶喊著:”Vaso~等我回台灣好好賺錢存錢再去希臘找妳玩啊!”(大概要十年後吧…)

 

(很有表演實力的Damian Lewis)

男主角Damian Lewis真的會演,整齣劇的七情六慾都表現的可圈可點,他同時也岀演多齣舞台劇(哈姆雷特、羅密歐與茱麗葉…)及電影(Your Highness, the Escapist, the Baker…)的演出,雖然以前對這位演員沒有太深的印象,但今晚看了他的表演真是覺得非常專業!

 

(電影加勒比海盜:右邊數過來第二位就是今晚的女主角啦!)

女主角則是電影加勒比海盜中的女主角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她本人就像電影裡一樣漂亮,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氣質太好,所以雖然演得很賣力,但膚淺虛榮的交際花角色並沒有詮釋地很傳神,在現場演出周圍演員的實力角力之下,感覺撐得有點辛苦,但我覺得這是倫敦西區劇院的好處,不論在好萊塢賺多少錢或拍了多少大片,演員願意在現場舞台上磨練自己的演技,也有環境場地在專業上不斷進取,這樣的文化和精神是可佩的!

(綺拉奈特莉為Channel拍的香水廣告)

舞台劇裡竟然也有置入性行銷~她拿著Channel香水噴啊噴的~


(興沖沖跟財神合照的兩人~希望新的一年財源廣進!)

結束看戲後我請Vaso到旁邊的中國城吃晚餐,買零食給她當伴手禮,深深覺得回家前能和好友一同去西區看一齣好戲的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恨世者(The Misanthrope) 官網請點我


 

台長: Patty
人氣(4,6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活動參加 |
此分類下一篇:0607藝文快報-與恐龍共舞/音樂劇-貓(Cats)
此分類上一篇:0111Q大道的詼諧寫實

Micky
Vaso是希臘人?
我在英國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也是希臘人ㄟ
希臘人跟台灣人超合嗎?
他們超熱情的,超"甘心"的
真是太有趣了!
2010-02-24 11:01:40
版主回應
希臘人很善良熱情個性又好
能遇到好朋友真是件很棒的事呢!
2010-02-24 19:2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