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01:59:44|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4 Cooking is f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吃了好幾次Helen媽媽做的好吃的餐點,約了要跟她學怎麼做,昨天還特別請她帶我到超市認肉(因為我對哪個部位的肉是怎樣實在沒什麼概念…只會分牛豬雞羊鴨…),我還相當認真的帶了筆記本和相機去做紀錄,今天下午的菜單是: 烤牛肉、奶油焗花椰菜、烤馬鈴薯還有Yorkshire Pudding(在英國是相當普遍的食物,通常放在主餐旁邊,但常常吃到的都是冷凍食品,今天我們要自己做的呦!)
馬鈴薯還是自家花園採的喔!
啊…本來想仔細紀錄我認真的學習過程,不過今天實在太疲憊了~吃完晚餐後我很主動的說要幫房洗碗(雖然她家有洗碗機~不過為了甜點冰淇淋~我決定多多運動一下~)發現家庭主婦如果要準備餐又要洗碗還真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總之呢~經過一個半小時左右的努力,菜就上桌啦~會做菜的人果然是同一個時間都可以處理很多道不同的菜,看到Helen媽媽很熟練的把東西移來移去、調整烤箱~我想…或許二十年後我也可以這樣吧? XD(意思就是現在煮東西都一團亂~)

台長: Patty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派蒂廚房 |
此分類下一篇:0225香噴噴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0701唉呀! 臉圓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