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05:53:41| 人氣25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友情的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五天除了一直被緊繃的工作悶著,
下了班,也煩著錄製vocal demo帶的事,
加上不幸地,前幾天
我的小機車小銀莫明其妙地被吊走,
心情真是給他down到了零下50度c!

結果實在是影響了想好好錄音的心情!
本來想放棄不比賽了,
但是隨著截稿日逼進,
高額獎金也實在吸引人!
那個音圓伴唱硬體配備我也超想要的!!
好吧,撐一下...

還好在桃園的陳雁子同學伸出援手,周六順利交稿,寄出去比賽了!!

然後和陳小玫的午餐和午後誠品時光好愉快,
兩個書迷就不知不覺這樣沉迷在書裡,
直到日落時分.....

還在熱鬧的市區殺了一件超可愛的衣服!
真的愛死了雁子同學!!
我的小so修好了周日先拿了,
下次一定補拍你美美照!有進複賽就請你吃飯!!

其實阿,有沒有進比賽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
因為我感受到了---更美麗堅定的友情.....謝謝妳~~~~~~~~~~~~~~~~~
實在很想把你的獨照po上來
又怕被你打.....

只好先po上小精周日的活力三八照一張!!
然後呢,
周日和大華見見面,
我們有一個月沒見著了

我的另一位知心好友-謝大華同學!!
也是我在師大的好鄰居
結果換她提著一盒月餅來給我

和她相約爬象山,
好開心喔,我終於戰勝了我的心裡恐懼耶!

邊爬山邊補捉影像
還邊休息

不知不覺就攻頂了

這下子,,我終於可以跟我的高山症說個掰掰了..............

不過位於信義區的象山,,真的是小小山拉!!!!!!!!!!!!!!!!!!!!!!!!!!!

10月4號是大華的生日喔)))))))))))))))))))))))))))))))))))))))))))
大華,要一直精神抖擻過生活喔))))))))))))))))))))))))))))))))))))))
你生日那天再來大安森林公園胡鬧一翻吧!!

台長: Patty
人氣(25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健步丸
ㄟㄟ,請放台長一人就好喔,健步丸不可以曝光拉,吼~~~

好不容易攻頂,就來個阿灰心情特集,請不要拉些有的沒的.....

(昨天晚上夭壽的一直失眠,還以為有東西咧,都是你不讓我把「半夜兩點廁所的鞋子」說完.....)

死囝仔,還好我有心血來潮的進來....
2006-10-02 13:15:36
teacher,teacher,這是
作者 heii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站內 foods
標題 Re: [新聞] 這樣的臭臉婆便當,真得還敢去吃嗎?
時間 2006/10/01 Sun 01:59:40

我已經畢業第二年了,
回到師大看見它竟然依舊必須排隊買便當真是訝異(非常傻眼)

來說說我的經驗好了
雖然還是有人覺得那裡的食物好吃
但我誠懇地請大家還是以自己的健康和用餐心情為重> <
因為我在那裡吃到過(我認為)比小強更可怕的東西!!!

升大二暑假,有一次我點蔬菜飯(現在還有嗎?),裡面配菜有一樣是滷蛋
當天我一直奇怪吃飯時為什麼有隻蒼蠅在附近盤旋不去、驅趕沒用
咬下滷蛋的當下我就知道了...

滷蛋裡有蒼蠅媽媽的孩子啊!!!

大家可以想像自己的飯裡有那些東西鑽動的畫面嗎?(天哪!過了三年我終於鼓起勇氣說出這件事了...因為太噁心我一直不願回憶...)我大為震驚,(1)原來滷蛋裡還可以有活的生物存在(2)蒼蠅媽媽也是會照顧小孩的 囧rz (太過震驚有點神智不清了吧...)

我走到臭臉老闆娘旁邊,小聲跟她說:「老闆,我的滷蛋裡有XX(容我消音)」老闆臉色一變,確認過之後趕緊跟我道歉。我向她要杯水還有借洗手間漱口,結果只有流理台可用,總算是勉強清理了一下 最後以不收我錢收場。大概是因為我顧及店家面子沒有大聲嚷嚷的關係,那天態度勉強過的去... 不過客人心理的創傷卻是永遠揮之不去的陰影啊!

但是我再也不敢光顧那家店了orz。也不斷告誡認識的人、學弟妹千萬別去,因為我有說不出口的可怕經驗...(雖然豬排飯真的不錯吃,可是那種餐具誰敢用@@)

p.s.臭臉土魠魚那兩個小女生據說是老闆的女兒(還是親戚),小的那個我還教過...
又p.s.我覺得爛店還能存在的原因,是因為去的人很多不是師大學生,都是外來者...
--
◤◥ Origin: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精靈之城 bbs.ntnu.edu.tw
◣◢ Author: heii 從 192.192.12.145 發表
→ kiki2714 推:好可怕.....>”< 請問他店名叫什麼啊??
→ bacon7599 推:我很好奇的是蒼蠅子是在滷蛋表層還是在滷蛋裡面
→ rmin051 推:好噁心 我都要吐了...
→ crescdim 推:好奇蒼蠅寶寶長什麼樣?
→ voliwaasy 推:就是蛆.........= =
→ PaPaBear 推:蒼蠅寶寶就是白白的約莫1公分長會跳舞給你看的
2006-10-02 13:24:08
連三回
這應該就是阿哲媽媽家的店喔
teacher,我好想知道喔,
好強阿,在滷蛋裡ㄟ,是要怎樣下卵咧....
你以後沒的吃了....
2006-10-02 13:26:03
Teacher精
靠夭阿
大華
這這這...真的假的阿...??

不過很久很久沒去吃”阿哲媽媽的店”了
吃膩了
哇賽,我到底吃了多少阿??不敢想下去了...><

拉賽吃拉賽肥拉(台語)

人生麻
能吃就是福了,
懶的想太多了


周日看了你的墾丁照
突然好想念大大的海
真好
要好好把握還在你身邊的老朋友老同學呦

還有
你要敢再說那些我不敢聽的........
你就完了!!

嘻!!
2006-10-02 23:42:24
雁子
呵呵 算妳識相 沒有PO我的獨照...
ㄟ我是為了妳的新聞台著想
才不會嚇跑瀏覽妳網站的人呀 呵呵

想到那天還真是匆忙....
連月餅也差點送給郵差伯伯
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害妳沒吃到好吃的醉雞
下次再來吃ㄧ次吧!~

衣服很可愛唷~
雁子的眼光不錯吧!
都是陪妳逛街
害我對那個小包包也很動心....
搞不好 我過兩天也會去買唷 嘻

預祝妳能進入複賽
這樣我就能去幫妳拍照囉~!!
還有 還有 真是看不出來
妳會去爬象山喔?!
雁子也去爬過唷!!
2006-10-03 16:25:53
雁子呀
嘿嘿
愛你拉

那包包就給他殺回來阿
真心喜歡它就不要遺棄它(這是敗家的好理由耶)
哈哈

真的很感謝你的
對你的感謝也還不完了

然後呢
還是最渴望看看你談個戀愛
不要太挑
多把自己丟出去

能好好被愛也不錯阿
也不一定要很認真地去愛了
眼睛要常常打開
知道嗎
就是給”約會機會”就對了
不要想太多


小精不會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的
因為放棄了
就不會是自己了
對不對

我會加油^^



要把我送你的月餅吃光光喔
蛋黃酥是頂級的
多吃幾口!!!
2006-10-04 03:5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