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2 18:57:06|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創小說萌文系列書單

   寫這篇是為了我自己的私心,我特別愛好除了爽文以外,另一個可遇不可求的就是萌文了,我看文有時候關注點在男女之間的感情,有時卻特別喜歡配角跟寵物,萌屬性真得是我個人特別的愛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喜好的萌點,有看到類似的文記得推薦給我啊! 留言推書我就靠大家了! "抱拳"

初級萌寵文

   這種程度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如果你cet不到萌點,那就自求多福~一本萌書就是捧著會瞇瞇笑.

[現代愛情] 這個店有古怪 /by 明月聽風 4星奇幻文

   神獸什麼的~萌點很奇獵,重點是男主個性+畢方神獸,呵呵呵~

[現代愛情] 西出玉門 /by 尾魚 5星冒險刺激文

   啥?! 西出算萌文?! 別懷疑~裡頭最大配角就是2隻雞啊! 好萌好萌~好可愛~~~

話說那天我看完西出一陣子,腦中一直是鎮山河和鎮四海,牠們倆戲很足,我就有感而發......

113347  

還好米酒媽媽阻止了我,簡直是當頭棒喝~嗯~的確是想不開,別的雞哪有鎮山河和鎮四海可愛  

[現代愛情雙節棍與荷葉雞 /by 淳於流落 4.7星武術慢熱生活文

   溫馨可愛又樸質的村民跟習武環境,主角們都超可愛的!   

[現代愛情] 夜旅人 /by 趙熙之 5星強推穿越時空文

   這篇我推得是每章後面的作者有話說,常常萌得我滿臉血~大愛啊~

[古代愛情] 那村那人那傻瓜 /by 福寶 5星+農村種田文

   男主長生很萌,尤其是給花生的執著~

[現代愛情] 求你正經點 /by 明月聽風[汀風] 5星++正面能量文

   配角萌貓~男女主都是貓奴鏟屎官 ^^

[現代愛情] (陪你到世界盡頭/請你圓潤的離開) / by阿在 5星忠犬文 

   這本萌點不解釋~

[古代愛情] 助妻為孽 / by焓淇 4星忠犬文 

   男主~男主!!! 唉呦~ "捧心"

[古代穿越] 村裡有隻白骨精 /by 清歌一片 5星勾引文

   男主道貌岸然,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現代歡樂] 都市萌呆錄 /by 啃公主的毒蘋果 4星歡樂包子文

   這本女主只有一瞇瞇萌,但還是很可愛.

[現代網遊鬼服兵團 /by 顏涼雨 5星++強堆BL文

   哈哈哈哈哈~幸運小福手!!!!! 這本萌點多到說不完.

[網遊校園] 用錢砸死你 /by 燃墨 4星歡樂文 (這本應該放在萌屬性的)

   男主害羞的性格實在太可愛了!

[網遊現代] 網遊之最萌夫妻 /by 驚蜇水華 4星經典文

   這本也是勾上一瞇瞇的萌點,挺可愛的網遊.

[古代仙俠] 財迷仙竅 /by 和早 4星

   和早的文都很萌!

[現代愛情] 撒野 /by 巫哲 5星校園BL文 大寫強推~

   會滑滑板的妹妹~超級帥!

[現代愛情] 邪兵的自我修養 /by 青色羽翼 4.5星奇幻爆笑BL文 私心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問我,你們自己看.

[現代愛情] 杜保鏢家的戰鬥雞 /by 扶風琉璃 4星BL短文

   又是雞~怎麼萌雞這麼多.

[現代愛情] 重生之何以非凡 /by 就醬 5星++校園BL文

   校園萌文的指標.

[現代愛情] 冬至的秘密 /by 牛角弓 4星很多動物的BL文

   好多動物跟萌貓.

[現代愛情] 自帶春藥的男人 /by 易修羅 4星BL短文

   呵呵呵~小汙萌文.

[現代愛情] 第九條尾巴尾巴 /by 巫哲 5星 萌貓,溫馨有愛的BL文

    喜歡毛寵物這本必看!

[萌功萌受] 競劍之鋒 /by 焦糖冬瓜 5星

   這算另類青梅竹馬? 

[玄幻修真異世神級鑑賞大師 /by 時鏡 4.5星BL文

   和尚~~~這不能爆雷,能看修仙文的這本很讚.

 

升級版萌文

   這類基本上有小科幻,就像宮崎駿的動畫,進入奇幻溫馨的世界,配杯咖啡食用,覺得自己永遠18歲,少女心萌動~看這類要放開心懷,把文當動畫看,一起享受溫馨感動的午後.

[魔幻穿越] 龍龍龍 /by 天衣有風 4.3星忠犬文

   女主穿越變成龍......真的龍~爪子讓我好想摸摸 ^^

[末世科幻] 寒武再臨 /by 水千丞 4.5星打怪升級BL文

   巨型布偶貓!還騙了我幾滴眼淚......

[未來科幻] 沒有來生 /by 月下桑 5星+++ 有愛有萌溫馨BL文--->狂推

   這本不可錯過得好看! 啊啊啊啊~好想重刷!

[異世穿越] 重生成獵豹 /by 來自遠方 4.5星動物星球BL文

   這本其實是新奇,形容豹跟動物,萌點還好,但勝在特別.

[末世科幻] 海怪聯盟 /by 天堂放逐者 4.5星Discovery海底世界版

   海怪ㄟ~我看的時候好開心!

[現代玄幻] 回到過去變成貓 /by 陳詞懶調 4.5星寵物萌文 

   這本不奇幻,就是當貓日常,但黑炭可愛程度無人能及,好可愛喔!

[穿越遠古原始再來 /by 月下桑 4星萌獸文 BL

   這本是我入萌文坑的兇手!

[穿越古代] 鮮滿宮堂 /by 綠野千鶴 4.5星美食+喵星人文 BL

   都是貓~~~

[修仙穿越天下男修皆浮云 /by 青衫烟天 5星冒險萌文

   萌寵非常多,而且男女主分別都當過動物......

[修真穿越] 修真之上仙 /by 老娘取不出名字了 4.5星萌寵文

   萌寵好可愛啊!超搶戲!

[現代奇幻]魔王 /by 月下桑 4.7星溫馨奇幻文

   這本大推~中文版哈利波特!

 

如果看了幾本還滿意,代表你也入萌文坑了!再重申一次,我缺萌文書單啊!!!!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onkey7927.pixnet.net/blog/post/47625987-%e5%8e%9f%e5%89%b5%e5%b0%8f%e8%aa%aa%e8%90%8c%e6%96%

台長: pattonepo3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