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3:16: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計內的艱苦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累得很!!!!!!!!!!!!!!!!

早上緊張
下午實習頭2個鐘不停搞物資
[快樂好兒童]幼兒遊戲小組(3-7歲) 開組...
1社工,2保姆義工,9個小朋友(有2個有SPECIAL NEEDS,1個太細!)..
發生很多預計不了的事情,
玩時太混亂,狂講NORMS,小朋友同自己都感超悶,甚至不快......
小朋友哭了,我也心痛了.....
幸好,最後給小朋友一個訴心聲時間,又有野食...
大部分的乖B都開心番!
不過,義工同小朋友媽媽卻又惹起了暗戰(積怨多年!).......
我超滴汗!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白問題不全是自己的問題,
我不會太自責,
但估計不了是...
我除了要留神小朋友的dynamic外,
我要更留神義工與小朋友及其母親的dynamic!!!!!!!!
oooo my god!!!!!!!!!
這的確係個難能可貴的學習機會!!!!!!!

開組後,人進入沉思中...
吃不了飯......
但最後都能釋懷,因有你們的支持!!!!!!!
好友,同事,義工,其他婦女都熱心地給我許多意見及分享,
感謝你們的愛護,我的衝勁又回來了!
明白這次開組的問題,我會對症下藥!
1) 設計較靜態活動,免刺激小朋友的易激動情緒
2) 與義工們更清晰說明及商討大家的崗位與態度
3) 與義工與小朋友母親再詳談,希望他們的恩怨別再加諸在小朋友身上!!!

為了小朋友的快樂,我要繼續加油!
這個是前所未有的大挑戰!!!!!!!!!

special meeds的小朋友更需要愛與包容,
希望我的EQ可以更高,愛他們更多!

原來我的愛也有限!
尤其面對太多的小朋友時......

台長: 無路用的人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