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7 03:50:14| 人氣11|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減肥成績單@§砍掉重練§

OBAR COACH 歐爸教練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從4/14開始實施間歇性斷食,中間有4天是復食狀態,

2天是獎勵自己+跟朋友聚餐的復食,

另外2天是生理期的復食,

所以這樣結算,大約也認真斷食了31天,

體重從原本的62KG降到55KG,這樣的速度算還好,

有看過更誇張的迫降速度11KG,

斷食期間沒有身體不適,反而精神變好,而且做事情更專注,

沒有飽食之後昏沉沉2-3小時的狀況,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也喜歡這樣的生活模式,

所以會持續下去,這對我而言算是無痛(?)減肥法吧!!

更有趣的地方是....因為能吃東西的時間短暫,

讓我意識到自己吃進嘴裡的食物,都要是對自己有幫助的,

所以這一個月,我幾乎碰不太到甜食,

我只想吃原形美味的食物,讓自己變瘦變美的東西,

當然有些人說斷食可以喝咖啡、喝茶或者喝水,

但我實際上沒有這樣做,

我喝中藥的補氣茶(紅棗.枸杞.黃耆....之類的),

或者是喝代謝茶(茯苓、澤瀉、山楂、決明子....),

天氣炎熱就喝蕎麥決明子,吃太油就喝玫瑰山楂茶,

可以進食的時間,我的湯偶爾是四神湯、四物湯或者是當歸湯,

這是個人習慣啦!!!

從以前就喜歡喝這些中藥的湯湯水水,

或許是這樣,斷食期間就沒有那麼單調,

反而是想著~唉呀!!!等下來泡點甚麼喝喝呢???

挺像老人家的FU~

而且這些中藥茶飲,自己抓自己裝袋又好便宜,

看的見的新鮮藥材,感覺喝了對身體就很好,

有在斷食的夥伴,可以斟酌看看這小小的意見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mypaper.pchome.com.tw/readingalone/post/1380307423

台長: patrickmf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