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即將到來!來九族賞櫻趣!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許多人人心惶惶!其實對抗疫情,除勤洗手外,到寬敞的戶外多接近大自然,呼吸新鮮芬多精也有益健康!位在南投的九族文化村,園區有200公尺長的櫻花大道,富士櫻預估在連假時大爆發,周六(2月29日)下午有咖啡與文學的對話,邀請大小朋友在櫻花樹下品嘗魚池精品咖啡、聽詩人談詩、大玩DIY。

九族文化村山櫻盛開,搭纜車賞花更有fu!(九族文化村 提供)
九族文化村山櫻盛開,搭纜車賞花更有fu!(九族文化村 提供)

櫻花飄粉紅!為台灣祈福!九族文化村表示,目前九族文化村的八重櫻慢慢進入尾聲,但是後來接力而起的吉野櫻和富士櫻一點都不遜色,尤其是吉野櫻和富士櫻的顏色是浪漫的粉紅色,更受到年輕人的青睞。

落櫻繽紛,在九族文化村也能欣賞原民歌舞表演。(九族文化村 提供)
落櫻繽紛,在九族文化村也能欣賞原民歌舞表演。(九族文化村 提供)

九族文化村指出,園區約二百公尺長的櫻花大道,二旁的夾道的富士櫻和整區的富士櫻花林已經進入觀賞期,九族文化村企劃部黃經理表示,今年的富士櫻花枝節的花苞比往年都還要密,目前富士櫻也開了八成了,這幾天春暖花開,花況極佳,估計228連假,富士櫻將會大爆發。

二二八假期來看九族櫻花季,看粉紅櫻花讓心情更療癒!(九族文化村 提供)
二二八假期來看九族櫻花季,看粉紅櫻花讓心情更療癒!(九族文化村 提供)

魚池鄉公所結合九族文化村也呼籲大家利用228三天連假,來魚池鄉走走,可以賞花森呼吸,感受自然的森林浴,並配合九族櫻花祭特別舉辦三天的小農市集,推廣魚池鄉在地的農特產三寶加一咖。

2月29日下午還有一場咖啡與文學的對話,邀請大家品嘗魚池精品咖啡、聽詩人談詩、現場提供遊客報名咖啡豆烘焙DIY,是一場可以讓大家在戶外進行一場有益身心健康、提升免疫力的活動。

流浪貓狗助糧捐款

228八連假期間,在九族文化村內也安排了魚池鄉的小農市集展售魚池鄉的農特產!魚池三寶加一咖,遊客可以買到最好的紅茶、香菇、蘭花和咖啡。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但其實民眾悶在家裡,其實也悶得慌,九族文化村也鼓勵大家要走向戶外,在樹木眾多的大自然,吸收芬多精、負離子。流浪貓狗助糧捐款

流浪貓狗助糧捐款

然建議大家如出沒人潮眾多的地點,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建議還是要戴上口罩。在防範疫情時,也要讓自己的生活規律也安全,也盼這波疫情能早日平息,讓大家可以恢復到自由自在呼吸的生活。

九族文化村 九族櫻花季
南投九族櫻花祭 美麗登場
九族櫻花祭迎新春!山櫻、八重櫻搶頭香 吉野櫻二月接力綻放
比酒精更方便好用 水神這些地點免費拿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27003616-260415

台長: patrickgh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