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9:49: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舊迎新!!歡迎新夥伴,告別老戰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去年二月二十三號把我的夥伴華仔帶回家後
今年過完農曆年我又有新夥伴了~~~~
hp iPAQ™ H4150 Pocket PC 他叫小P
照片左邊的就是華仔,另一個是我喜歡的公仔-鐵人28號
小P他能做啥呢?
他能播電影,聽音樂---因為心臟CPU夠強
能上網傳檔案---內建無線網路
當小秘書---這自是不在話下
還有讓我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時不會迷路---整合式藍芽GPS
他會的事情太多啦~~~
所以忍不住就把要買相機的預算ㄆㄟ下去了
說到相機
我還未向之前不小心遺失的小索尼告別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捨不得她
裡面還有跟澳門朋友與公司老主管餐敘的照片~~~
還有我老姐車子的行照
我只能說~~~
遺失相機,包包及配件------------近兩萬!!
三十歲的男人被唸到臭頭與自責---無價...........

台長: 凱新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