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2:02:3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遲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本介紹旅遊和美時的雜誌中看到:愛情遲到,所以要盡情享用美食

讓人思索了愛情遲到在生命中,它是以什麼樣的方式錯過呢?對我而言

活在這個世界還是個年輕人,但是活在愛情世界裡卻是個嬰兒.總是看

著街道上的情侶,不論是摸頭,牽手,總覺得那個世界離我很遙遠,雖然

我不知道就算二個人在一起會是加倍的開心,還是加倍的漠落,但是我

知道一人份的剛好跟果斷,如果世界上愛情這個部分不用相互喜歡,只

要喜歡就知足的話,那應該會少掉很多麻煩跟煩惱,可惜人們不會這樣

就知足的,曾經覺得付出只要不後悔就是值得的,但是現在卻只是更加

認清這個世界罷了,因為浪漫是活不下去的,社會只會告訴你現實跟利

益,常常在你頭上澆一盆冷水,讓你對這些嗤之以鼻,有時包含了愛情

親情,友情.不得不沮喪我們都好渺小,一點都改變不了現況,清醒後改

變自己,愛喔~只是火熱上的詞語,真正的溫暖,應該是包容體諒跟尊重

吧!或許愛情遲到,是要等對的人學會才出現在眼前吧~

台長: 蛻變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思我想
此分類上一篇:你沒那麼愛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