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03:03:1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新朋友,花蓮東海、大山新埔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交新朋友,

不過和他們聊天的都是阿爸和阿母,

總覺得大人在旁邊的時候我也不可能插上個幾句厲害的話,
那麼就聽者,或是一旁玩耍就好。


東海大學的那個男生,
我很佩服他,......


新竹-大山、新埔車站遇見的女生,
我很佩服他,......



我覺得這樣的旅行是很有趣的,可以認識一些和自己不太相同的人,不過首要是必須敞開心胸,有那份勇敢向陌生人開口的勇氣吧!我覺得阿爸阿母真的太強了



最近一直都沒有把出門遊玩拍的照片上傳,我好想趕快看到大山車站前的全家福,
我們家自從看過了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後,就一直夢想者要在古色古香的大里車站前拍一張全家福,很可愛吧!
雖然後來發現海報中的車站其實是桃園忠烈祠,但我們還是夢想著在車站前照相啊,超可愛!


老人爸跟老人伯的夢想其實異曲同工之妙,一個想養鵝(呱呱)和黃金獵犬(這個原因我真想以後補上 哈哈),一個想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住個一兩年,那我老了要幹嘛我得快點想XD


台長: 黃蕊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