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0:20:4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想說跟國文老師說完話.順便等雨停
結果走出門口時語也差不多停了.在車站遇到朋友
你說你餓了.想去吃飯.我只點點頭.我要跟你坦白
因為其實我也滿餓的.原本你說要去170吃到飽火鍋店
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吃多少
我們晃了一下
決定去附近巷子的”綠陽村”吃飯.原本想說會不會很貴
原來跟一般下午茶店差不多的價錢.
坐下來時服務生過來了.他說我們先點餐她待會再過來
看見桌上只有兩張菜單.我們一人一張看了起來
我點了紅燒牛喃飯.你點了”現烤”雞腿飯
後來我說我們換個位子坐吧.因為好熱= =
換到窗邊坐.哈哈.涼多了
沒想到室內還有一個水池養了幾隻金魚
有些詩情畫意.....
看到現烤的強調記號嗎?
沒錯.我猜她們真的是現烤的.送來的時間有點久
可是色澤不是令人滿意.甚至烤焦了.待改進ㄚ
說實在~牛楠飯(不是很好吃...牛肉又乾又硬).
我甚至懷疑那是不是她們店裡賣的牛肉麵的湯跟牛肉
@@”繼續在沙鹿尋找美食吧!!!

台長: ○↖偉哲●↘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奇摩新聞~颱風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風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