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18:28:13|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手你的保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的手像夏天的溫暖

少了你的手才知道冬天很冷

冒著身命危險陪了你整天

一早聽說你在睡覺笑死我了讓你失望了齁

路上說的很不開心或許吧我們都是無心

但是聰明的我裝的很難過其實也很難過

問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你就抱抱我說了些話我們好了

就弄一弄去MTV紅鞋鬼還是甚麼的

反正就是甚麼紅色鞋子的鬼片

嚇死我了狂尖叫最後其實我看不懂

你說你沒穿外套這樣騎車我手會冷

你一手騎車一手幫我的手手擋風

很溫暖ㄛ

討論很久的結果

我們去吃鮮天下

點了碗麵吃了不知道幾口我真的吃不下

因為我說錯話的大白痴

害的我跟親愛的大寶貝甚麼話都沒說

這餐很尷尬

回北基我蹲在牆角比自閉兒還像

聽到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

很想哭蹲到腳都麻了酸了

奶媽來陪我講了很多

怡雯跟我只差一歲懂我很多

一開始就說男生會生氣你就要偷笑了

代表他在乎你阿也說了他之前他跟她男朋友

他可能道歉了三千次了吧每次她男朋友生氣都要生三天

所以我覺得我們很幸福了

你過來看看我看你眼淚滴下來

自己心也無比的酸

像怡雯說的吧你可能覺得為什麼我的過去你沒辦法參予

聽到好多人問你說今天晚上去看夜景好不好

明天去淡水好不好也好難過的覺得我好想參予你們可惜

沒辦法...因為家裡因為時間因為就是不行

水泥地像雨一般的水滴留下明顯的痕跡

你不想看我的眼神我滿滿的愧疚

留下你不想看到我對不對那我走好了

轉頭就走不知道這是逞英雄還是不忍心看你因為我難過

我們很合得來的怡雯跑過來安慰我抱了我一下

瞬間很難過眼淚就這樣哭了

你騎著車追過來看到你連安全帽都沒帶

當下滿腦子都是對不起與愧疚

連最後我要回家都用微弱的聲音跟你說對不起

想試著叫你寶貝但是覺得我好不要臉

很狼狽很疲憊回頭看你走了嗎

原本以為我ㄧ走你就馬上把車騎走

沒想到你就這樣一直看到我不見為止

你的眼神表示著難過與無奈

回頭想想今天一起搖來搖去的看電視

一起嚇死人的紅鞋子鬼

跟你怕我冷溫暖的手

直到剛剛映像很深刻

今天很快樂只差完美的句點

想想回去的時候手是冰的真的很冷

怪我白痴說錯話

要不然今天真的很完美很漂亮

映像很深刻

親愛的大寶貝是真的很愛你

那也只是過去了

我們把握現在好不好?

 

 

 

 

 


 

台長: 佼佼佼小蛙 ★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此分類下一篇:換無名用ㄛ
此分類上一篇: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