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7:23:1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娃娃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久沒來了,版面還在,感謝PcHome不殺之恩,還是加減來寫些故事好了。

(這是我的Cannon A80頭一次照出的好照片)

娃娃和我的故事才剛開始,希望可以就這麼不停的寫下去,直到永遠…


娃娃,原來也不叫娃娃的,而在2005年那個粗糙到不行的台北燈會之前,我們也頂多算是見過面的陌生人,但是,這一切就奇怪的開始了。

2005年是個奇怪的年,大概是孤孿年剛過,四周的朋友通通想婚了,荷包大失血也就算了,最令人氣憤的就是,每位姞婚的女性好友都說「相信我,你是個好男人,絕對會有人要的」。見鬼了,有人要,但是妳們不要,那我看也好不到哪去。

男性的好友大概看我這個笨手笨腳再加上木頭腦袋,一副就是不會引起別人興趣的樣子,不約而同的在這個年初安排了好幾場的相親,每一位前來的都是優質的女性,但奇怪的是好像我沒有出現在現場一樣,不論我如何的搭訕、如何的攀談,總是得不到回應。

其中一位是明星高中的英文老師,我不但說、學、逗、唱樣樣來,還把壓箱的相聲段子也演了一遍,無奈人家就是無動於衷,最後連破破的英文都秀出來了,也不知是不是無可救藥了,老師連教學熱忱都沒有表現出來,看來我得先去考過全民英檢再說。另一位是食品研究所的高材生,我賣弄了我吃了數十年的零嘴的心得,沒想到人家連正眼也不瞧我一眼,只對朋友剛出生的小鬼頭有興趣,沒想到我堂堂一個大男人比不過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孩子……真是夠了。Orz

回到正題,娃娃和我是在那一連串的婚禮上遇上的。在一場學弟的婚禮上,我碰到了那個原本最有潛力成為我另一半的人,無奈人家不耐久候,所以決定要和別人結婚去了。大概是想要補償一下吧,她把我拉到一旁,引見了娃娃,這是我從高中畢業以後第一次再見到她。「人家現在可是博士班的學生喔!」我朋友好心的提醒了我,這突然讓我手足無措,想當初這是我在大學重修了兩次才免強及格的科目,現在居然遇上了個博士。在腦中一片空白之繼,只有草草的交換了E-mail和MSN落荒而逃。

沒想到,一切的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台長: 恆河之沙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