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3:13:5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點半 第一通對你的MORNING CALL

雖然很簡短 雖然只有一分鐘不到

第二聲 就聽到你的聲音

不錯嘛 早就快起來了呀

明天勒 我不會厭煩對你的MORNING CALL

因為 我有理由一定要早起

這樣 我公司一定都會去

可以嗎 你還會讓我CALL你嗎

是你提的 可不是我喔

那就繼續下去嘛

至少 我無法在線上跟你講到話

我還可以一大早就聽到你的聲音

因為 在學校 根本沒啥機會說到話

因為幾乎沒下課時間嘛

到家 都要很期待你打過來

到底有啥原因 要讓你天天都打給我勒

從昨天 你就不用再下課回去加班

那是不是代表 我跟你的電話

也從此沒了

哎 想那麼多



星期一 228跟黑姊姊 還有薇薇安去古典玫瑰園

很巧 我們都穿的很漂亮

因為要去貴氣地方

晚上 去國賓看了捉迷藏

不錯看的一部電影

雖然很簡短 只有95分鐘

可是我好喜歡小女主角

她好可愛 又有天份



~~~你都不知道 我有多想你 無法想像為什麼如此迷戀你 到底你哪兒吸引我

我想不透 也不想想透 ~~~~

台長: **~ 小燄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