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10:38: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度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 一連看了四部DVD

其中二部很普通 沒啥起伏跟精采

但哈利波特三 跟 機械公敵 就好好看喔

真ㄉ好好看喔 尤其是機械公敵

雖然有人說還好

但是我跟蛇蛇都非常喜歡黑人演ㄉ戲

像絕地任務啊...都很精采

因為黑人都很幽默 演起來ㄉ對白都超好笑

**~~**~~**~~**~~**~~**~~**~~**~~**~~**~~**~~**~~**~~**~~**~~

我ㄉ病 快好ㄌ唷

雖然還不完全 可是都將近三禮拜ㄉ時間了

現在就等內服藥跟外用藥光了

醫生說如到時還有症狀就要再在去複診

但是我想 如再有症狀 我會換醫生看

因為我媽說 那家很"酣慢"

看了都很慢好 但我覺ㄉ還可以啦

至少目前我的確有好轉啊

大概也是我抵抗力增強了吧

**~~**~~**~~**~~**~~**~~**~~**~~**~~**~~**~~**~~**~~**~~**~~

覺ㄉ好想快點放假喔

真ㄉ想休息一下了

把一些事情 好好訂定

不然都沒機會實行

都放在桌上堆著

快點放假吧 還要一ㄍ多月才放寒假

過快點吧 時間

**~~**~~**~~**~~**~~**~~**~~**~~**~~**~~**~~**~~**~~**~~**~~


作詞:柯有倫 作曲:鍾國輝 編曲:鍾成虎 唱:柯有倫

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寂寞還有一些疲憊
不允許他人隨意進入我的零度空間 寧願孤獨懶得再去想誰
*
兩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過去然後忘記一切
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忽然全部改變 誰會抓住我的無力雙臂

怎麼會哭(誰錯誰對 為誰抱歉)
不會再哭(誰錯誰對 為誰憔悴)

走入零度空間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我們一起面對
來不及的防備沒聽過的誓言 要我怎麼學會多了愛的明天
*
走出零度空間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我卻不會後悔
放下所有防備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 新的世界

讓我愛你
改編詞:天天 作曲:川江美奈子 編曲:侯志堅 演唱:周渝民/大S徐熙媛

大s 沒有起伏的情緒 因為你出現後劃破平靜
   震撼我已經封閉的心 冰山和雪 在溶解
仔仔 回到初次的相遇 風在吹一個人獨自美麗
   灰的天空為何沒有表情 你的心 下雨
大s 就讓我愛你 沒有了自己
仔仔 殘破的光影 黑暗中深深吸引 絕對地 就算生命所剩無幾
合唱 只要擁抱瞬間的默契
大s 就讓我愛你 證明有奇蹟
仔仔 再狂野的心 靈魂的深處有妳 我願意 放棄世界微笑而去
合唱 幸福很遠心卻在一起
大s 過去總是揮不去
仔仔 再堅強記憶仍像惡夢不醒
大s 我的淚水淌過你的天空
仔仔 雨下不停心好痛
仔仔 風像畫筆看著我 你的容顏盡在風的前頭
大s 我的心畫出第一次的彩虹
合唱 因為你我相信
大s 就讓我愛你 沒有了自己
仔仔 殘破的光影 黑暗中深深吸引 絕對地 就算生命所剩無幾
合唱 只要擁抱瞬間的默契
大s 就讓我愛你 證明有奇蹟 
仔仔 再狂野的心 靈魂的深處有妳 我願意 放棄世界微笑而去
合唱 幸福很遠心卻在一起
大s 就讓我愛你 沒有了自己
仔仔 殘破的光影 黑暗中深深吸引 絕對地 就算生命所剩無幾
合唱 只要擁抱瞬間的默契
大s 就讓我愛你 證明有奇蹟 
仔仔 再狂野的心 靈魂的深處有妳 我願意 放棄世界微笑而去
合唱 下一個世紀讓我愛你

台長: **~ 小燄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