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3:26:3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嘛都不做 不然就做一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恍神中
雖然恍神還是得打完 不然我一定睡醒就忘
到現在 已經一天一夜沒睡了
昨天睡到這時左右
醒來 媽身體又不舒服了
又是一樣的狀況
粘黏
因為媽開刀太多次了 加上生我時又難產
所以每一年幾乎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那種感覺 真是不舒服
看到媽那麼難過
忽然間
動力恢復了
都回來了
到晚上 凌晨00點決定馬上動手整理房間
除舊佈新 ...
因為是半夜在弄 得小聲點
一弄就弄到了早上6點
剛好爸媽起床準備去打拼
我小休息一下
就趕緊手動拖地(我有潔癖 我的房間一定要用手拖 不准用拖把)
算一算
我總共花了八小時
把房間整理的一絲不染
洗了三雙鞋 小藍毯被 三個背包 一些衣物....
重點是 全程下來要靜悄悄 真累人
我竟在等待我家瓦斯爐上的熱水燒開準備洗澡時
異想天開的 拿了拖把就往我家二個客廳大的長廊
給拖了一遍
一路下來 覺得越做越有精神越有活力
呵呵 洗完澡
也快九點了
去買了早點坐下來
才覺得超累(半夜 我的好朋友 也來報到跟我湊熱鬧 差點失血疲勞過度)
不知不覺就想睡了
但還要去皓家
因為昨天媽不舒服 留在家顧
今天媽好點 就去見皓了
騎車差點夢遊
還好定力夠 沒出事
星期一也安排二個面試
還要抽空騎車去 雯(國小至今的麻吉)家給她練車考照
希望面試能成功

周五 收到龍華的復學通知書
真誇張
我還以為被退學了耶
沒想到還可復學
但我還沒補繳錢阿
能讀嗎?????
在問問吧!能讀最好 我也不能保證一年我有辦法專心準備重考
所以 希望 嘿嘿嘿......
累了 吃飯去了...
























台長: **~ 小燄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