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16:30:5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狂瞎拼 下班回到家後又出去
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
雖然只有3小時
但我也花了近3千
光日用品就1千多了
又買了2雙鞋跟二件衣裙
加一加
也2800多
天啊
真是敗家
本還要買包包的
但看到的那個實在太貴了
打完折要三千多耶
雖然真的超級好看
是真皮的 而且是成熟型的那種
我好想買喔
不管
等我辦了信用卡我一定馬上去買一個包包回來
反正我額度也不會辦太高
所以我會節制的
但圖個方便麻
總是會有些想買的東西
但是就是缺點現金
所以只好藉卡來彌補囉

昨天看了一位姊姊的報台
才知道她們出了車禍
因為我家裡電腦還沒買好 舊的根本不能用
所以只能上班時才用的到Internrt
也才得知消息
還好
她們都沒事
但還是受了點傷
希望他們能盡快痊癒
我之前也出過車禍
現在
有了舊傷跟內傷
年輕
所以看不出個所以然
到大一點時呢
所以一定得把傷給治完全
這樣
才不會留下病根
我之前的一位姊妹的朋友
是骨癌去世的
我還真有點擔心
我膝蓋的舊傷沒完全好到時突變……….怎辦
不過 沒關係
我會利用現在
把傷給慢慢治好的

今天
逛逛網路金石堂就買了4本書
又花了1千多一點
雖然身上是還剩點小錢
每月該還的該繳的也都繳了
但是這月還是沒存到預期的金額
下個月
我一定要存到
不然
今年九月復學時
是存不到預定金額的
這樣休了一年學
當初的決定
不是很不值得嗎
我不要
這樣我會很厭惡自己的
一點錢ㄉ存不到
怎還完全部的錢
怎在21歲前 無債一身輕
更如何
去重新開始新生活呢





















台長: **~ 小燄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