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02:05: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感覺(國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年 一 度 的 國 慶 , 一 年 幾 度 的 煙 花 匯 演 , 第 一 年 第 一 次 的 世 榮 女 友 死 忌 , 今 年 的 感 覺 比 上 年 的 來 得 重 。

難 得 一 天 假 期 , 本 約 了 同 事 一 起 看 「 無 間 道 II 」 及 看 維 港 盛 放 的 煙 花 , 最 後 , 因 種 種 原 因 , 我 決 定 了 幫 媽 手 !!

晚 上 , 九 時 準 時 到 達 幫 手 處 , 由 於 附 近 停 車 場 能 望 見 維 港 及 煙 火 的 盛 況 , 所 以 吸 引 了 數 十 人 的 圍 觀 , 除 了 主 婦 外 , 少 不 了 小 朋 友 。

廿 十 多 分 鐘 盛 放 的 煙 花 , 我 看 不 到 , 不 過 , 我 聽 到 遠 處 不 停 傳 來 煙 火 爆 破 的 聲 音 ; 遙 望 大 廈 間 漆 黑 的 天 空 , 不 時 閃 閃 發 光 , 相 信 是 它 的 餘 光 ; 隨 煙 花 而 起 落 的 「 嘩 ~ ~ 」 聲 , 至 完 結 前 , 都 不 斷 地 傳 入 我 的 耳 朵 。

我 沒 有 特 別 的 感 覺 , 今 年 P 仔 對 煙 花 的 興 趣 大 減 , 這 是 什 麼 回 事 ?? 我 倒 不 知 道 。

上 班 後 , 我 外 出 的 興 致 同 樣 地 減 少 , 反 而 喜 歡 留 在 家 中 , 睡 覺 、 看 書 、 看 電 視 、 聽 電 台 … … , 一 切 以 簡 單 為 主 。



近 來 越 來 越 感 到 背 上 昨 天 的 興 奮 、 快 樂 、 難 忘 的 日 子 , 令 現 在 的 生 活 更 加 難 受 , 它 是 一 個 擔 子 , 永 遠 放 不 低 的 回 憶 、 永 遠 離 不 開 比 較 、 永 遠 都 會 希 冀 這 些 日 子 重 臨 , 這 感 覺 很 重 ~ ~ 很 重 !!

台長: P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