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7 17:45:2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貫中PALY IT LOUD演唱會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台主第一次到紅館看演唱會.

見到一些band的成員,在場外見到臨記jazz,他好矮^^,另外有zen主音興的女友,嘩原來他們相差十年,她還比我細...入場後,見到LMF成員,有亞仁,亞肥,GARY及幾位打扮時髦的女士,坐在380的最後一排,則與我們相距三行座位及一條通道,看得非常清楚.另有還有一些其他INDIE BAND的成員,離開時,見到臨記0靚仔,全部都好像自己買票入場的^^

老實說,本來我並不喜歡紅館,我喜歡企位,而紅館則相反,聽演唱會要乖乖坐著,不如留在家中看vcd.

昨晚,個人感覺...氣氛不是太好,觀眾好冷淡,人人只目木口木面看著台上亞paul表演,搖螢光捧已很激動了.令我相當尷尬,我是喜歡投入演唱會,喊著跳著的人,相對上有的失望...只有三百八的人可以擠到台前,歡呼跳躍,好羡慕...下年點慳都要買三百八的門票.

PAUL的結他技術很精彩,演唱會尾部他用電鑽彈奏,非常特別,而昨晚音樂部份相當出色,紅館的音響值得一讚,聽得非常清楚,音樂直接打進觀眾的心靈,嘩...有詩意^^

亞PAUL的幽默感,每每令大家發笑,如亞PAUL除衫,全場嘩然...他回答'冇野睇架'之後有人大叫'除衭',PAUL立即回答'你除我咪除囉',而在unplugged後,全場大叫PAULPAULPAUL...他問到你們嗌PAUL還是亞波呀??我是亞PAUL!不要搞錯,接下來下首歌無論亞PAUL還是亞波都不是'初哥'^^好多好多...

另外,全場演唱會,PAUL唱了很多BEYOND時代的歌曲,'霧',請將手放開','想你'等等,可見PAUL永遠都是BEYOND的一份子,不論三子離得多遠,最終都會在一起.因為BEYOND是他們的根.

等待BEYOND的廿周年演唱會...

P.S.PAUL的兩晚演唱會的歌曲大概相同,進場前,師傅已告訴了前晚的情況,連歌曲次序,衣服及嘉賓都相當相似,連encore兩次亦一樣^^有點缺乏驚喜,只是第一場有嘉賓克勤,而第二場的嘉賓有黃耀明及譚校長.

雖然大概相同,沒有新鮮感,但沒有嫌棄,因為我喜歡beyond.

台長: P仔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