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5 17:17:5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 家 強 唔 想 被 睇 死   呢 鋪 再 輸 便 轉 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 有 了 Beyond 之 後 , 應 該 是 決 定 作 個 別 發 展 的 時 候 , 偏 偏 我 卻 開 始 陷 落 迷 失 的 處 境 … …

家 駒 離 開 後 , 我 知 道 很 多 人 都 說 Beyond 已 失 去 靈 魂 , 當 時 我 們 三 個 人 , 依 然 堅 持 繼 續 做 好 音 樂 , 三 個 人 一 起 走 , 難 行 也 可 以 互 相 支 持 。 但 要 作 個 別 發 展 , 未 來 的 路 我 該 如 何 的 走 ?

我 清 楚 知 道 , Beyond 作 個 別 發 展 , 阿 Paul 是 最 被 看 好 的 一 個 , 我 跟 世 榮 在 別 人 眼 中 , 根 本 是 「 不 可 能 」 , 不 少 冷 嘲 熱 諷 , 的 確 令 我 想 過 放 棄 。 呆 在 家 的 一 段 日 子 , 實 在 不 易 過 , 當 時 的 我 已 經 迷 失 了 方 向 , 迷 失 了 自 己 , 前 路 只 令 我 感 到 迷 惘 , 難 道 就 這 般 無 聊 的 度 過 餘 生 ?

思 前 想 後 , 我 不 甘 心 前 半 生 的 努 力 化 為 烏 有 , 就 決 定 堅 持 一 直 以 來 的 理 想 , 做 一 張 純 音 樂 大 碟 , 就 算 沒 有 唱 片 公 司 , 我 也 可 以 自 資 出 碟 。 花 了 好 幾 個 月 時 間 , 埋 頭 苦 幹 , 終 於 完 成 了 五 、 六 首 歌 , 但 我 突 然 停 步 了 … … 因 為 我 清 醒 了 , 香 港 人 又 怎 能 接 受 純 音 樂 ? 更 何 況 是 我 黃 家 強 的 純 音 樂 ?

可 能 純 音 樂 這 條 路 行 不 通 , 但 音 樂 在 我 的 世 界 是 不 會 死 的 , 我 絕 不 能 重 複 呆 在 家 中 那 段 虛 無 飄 渺 的 無 聊 日 子 。 當 看 到 世 榮 不 斷 努 力 , 我 又 怎 可 能 被 人 「 睇 死 」 ? 我 不 在 乎 別 人 眼 中 怎 樣 看 黃 家 強 , 我 開 始 默 默 耕 耘 , 創 造 自 己 的 音 樂 世 界 , 一 個 得 到 認 同 的 音 樂 世 界 。 開 始 時 , 只 想 先 把 歌 錄 好 , 如 何 出 版 稍 後 再 作 打 算 , 豈 料 在 我 完 成 了 幾 首 歌 之 後 , 環 球 的 陳 少 寶 突 然 找 我 , 他 給 了 我 更 大 信 心 , 我 便 對 自 己 說 : 「 黃 家 強 , 放 膽 去 做 吧 ! 」

其 實 今 次 簽 約 環 球 出 碟 跟 賭 博 沒 有 分 別 , 我 只 想 賭 一 鋪 , 把 注 碼 全 部 押 下 , 若 真 的 輸 了 , 也 只 好 打 開 報 紙 找 份 新 工 作 吧 !



版 權 所 有 © 2002 Orisun.com(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台長: P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