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14:03:5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感覺 ( 30/12 - 死了都要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了都要愛」,收到MP4後,回家的車程中,不斷地重播﹗

 

因為愛,所以感動﹗

愛--既深奧又難掌握的東西,你得到真愛沒有?

鵬的愛已有4年7個月的資歷,呵~~說長不長,說短亦非短,許多事情非筆墨所能記錄,全屬兩個人的感覺,雖然我已努力地寫下來,但,總沒有心底的感受來得真摰﹗

 

零八年還有兩天,數年前,鵬在新聞台都會有不多不少的回顧,近年,沒有了﹗

不記錄,不代表什麼,只是心中默默地回望,望吸收去年的經驗,努力、積極地生活。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可能是寂寞,可能是想得太多,彷彿日子正在倒數,世界很灰﹗

呵~~世界很灰,這剎那間的感覺,心裡很辛苦,想得太多的人,這是副作用吧,每天都努力地去想,怎樣能過得好一點,怎樣可令身邊自己關心的幸福、快樂,一副「裝甲」,揹負著,壓力雖大,但,如果連這目標及信念都沒有,日子一定很難熬。

 

人家為愛情可以死去活來,真偉大、可敬﹗

自己呢﹗

我也是普通人,人家可應負得來的,我信是可做到,更要比人家完成得更好﹗

鵬敢愛,愛我身邊所有我關愛的人﹗

 

近年,鵬的氣管不好﹗

月中起,感冒一直不能痊癒。

昨晚,終於受不了,跑到醫務所,向譚醫生求診﹗

每次,一想起看病,便回想起兩年前支氣管炎久久不癒的慘痛記憶,唉~~~自己不照料身體,變了「老朋友」,唉~~~

醫生分析,大概還是上呼吸道感染及一點氣管敏感,問我,服用之前的藥物,有否心跳及手震的副作用﹗

我回答﹕確實是有的﹗還要求他別得太重,我寧可待感冒過了,用運動去令氣管痊癒﹗

呵~~說過了,他亦應承了﹗

可是,他開的藥物仍舊跟那些一樣,只是減少劑量,放入口,一陣陣熟悉的膠囊味,實說,真不太喜歡,可是,自己不爭氣﹗

期望,快點痊癒,打敗可惡的病菌,回復健康的身體及生活﹗

台長: P仔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