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20:30:1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感覺(9/12 -- 慢慢地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 來 數 天 , 天 氣 又 一 次 轉 涼 了 , 期 望 大 家 ( 特 別 是 你 ) 好 好 地 保 重 。

早 上 , 在 寒 風 下 等 小 巴 往 警 署 去 , 冷 的 感 覺 , P 仔 深 深 地 體 會 著 。

家 中 沒 早 餐 吃 , 只 好 返 回 差 館 食 堂 , 吃 便 宜 的 早 餐 。

健 健 帶 了 張 學 友 的 Live 03 CD , 在 工 作 期 間 不 斷 地 播 放 著 , 好 多 熟 悉 的 歌 曲 , 可 說 是 經 曲 吧 !! 真 的 很 好 聽 ~ ~ ~ ~

午 膳 時 , 老 莫 探 班 , 我 們 一 行 九 人 去 淘 大 某 大 酒 樓 「 飲 茶 」 , 吃 了 很 多 美 點 , 嘩 ~ ~ ~ 第 一 次 去 到 高 級 的 膳 坊 , 嘗 到 佳 餚 , 哈 哈 ~ ~ 多 謝 英 姐 ( 黃 警 長 ) ~ ~ ~

老 莫 探 班 外 的 另 一 個 原 因 , 那 就 是 監 察 鯉 魚 門 組 協 助 警 民 關 係 科 派 傳 單 。

由 樂 華 至 「 四 順 」 , 再 到 秀 茂 坪 , 原 來 屋 村 的 街 頭 賭 博 問 題 蠻 嚴 重 的 。

今 天 , 我 們 又 見 面 了 , 我 想 念 著 你 , 哈 哈 ~ ~ ~

下 午 , 好 想 與 你 一 起 , 可 是 大 家 卻 不 知 為 何 無 言 以 對 , 看 見 你 煩 惱 的 樣 子 , 真 的 很 擔 心 。

不 過 , 我 慢 慢 地 懂 了 , 我 不 會 再 過 問 , 不 想 增 添 你 的 煩 惱 。 我 可 以 給 你 空 間 , 我 可 以 給 你 自 由 , 你 想 怎 樣 便 怎 樣 !! 只 要 你 開 心 , 我 真 的 沒 所 謂 ~ ~ ~ ~

最 後 , 在 整 天 播 放 著 的 張 學 友 CD 中 , 有 一 首 歌 的 歌 詞 我 特 別 的 深 刻 , 它 是 「 離 開 以 後 」 。

這 是 「 離 開 以 後 」 的 歌 詞 :

『 離開我以後我會習慣自卑
明天再偶遇我也不敢偷望你

離開我以後季節冷暖天氣
我也置諸不理
願名字也再不記起

離開我以後我會長留這地
晨早到午夜撲進漆黑想念你

離開我以後醉了會看到你
夢中方可永久地
接近你

伴著但我在預期你會說捨棄
問事實怎躲避在倒數將要每日想你
若這刻
若最後無力留下你
將消失勇氣釋放自己
就算某天我吻別人亦當親你』

台長: P仔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