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3:51:4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其實,我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又夢見你了。

你剪了個短髮,剃掉了你說誰也不能要你剃掉的鬍子,就像當初認識你時的那個模樣,整個人精神奕奕的,好看極了。你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正開心的笑著,而我,正如以往,在一旁靜靜地看著你,捨不得把視線移開。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見著我了,可是卻好像不認識我一樣的從我身旁走過,一句話也沒有。

我哭了,在夢裡,在現實生活裡,都哭了。

我真的好恨你。
你不是說要永遠愛我的嗎?為什麼又那麼快就放棄? 你真的愛過我嗎?
還是像在夢裡一樣,早已把我當成陌生人了呢?
可是越是恨你,我的心裡就越是佔滿你。

其實,我想你。

台長: 潘朵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