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01:57:25| 人氣4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第一次慶生記事~~神佑曲

  4月15日,今天是正日耶~!~!和室友約好了出吃食一頓好的啊~!還可以去卡店,啊啊啊,來台灣這麼久終於可以去卡店了,無論如何都要買卡才對得起自己!!!!心中充滿期待,盼望,興奮和少許失落的心情等到下午3點,一天的課結束了!!!可以去了耶!(讀者:等一下,為甚麼會有少許失落耶?)喔,因為我的兩個在竹師的好朋友芒果跟野薑花答應了給我生日禮物,因為有機車,所以想親自去拿一下,順便跟她們聚一下。但芒果因為不精神不想讓我看見,所以算了,由她同學代勞拿過來。

  好,繼續說下去。等到5點多,鬼神室友回來了啊,可以動了耶!此時,結他人室友跟我說燕城,市長和無鳥林想跟我們一起出去吃。我說好啊,沒差了耶,反正都是好朋友。6點多,我們一行6個人浩浩蕩蕩,往機車場出發。到達機車場,大家分頭拿車,負責載我的結他人拿好車並在等待其他人的同時,我的手機響了,連忙拿出來看一下。咦!?是芒果啊,我心想是不是她幫她運送禮物的室友找不到我呢?一接電話,她跟我說她室友6點半才來,問我可不可以。噢,我要跟朋友出去耶,當然不成啊。於是我問她禮物在哪,她說在她手上。好!我再一次說我直接去她學校拿吧。這次她爽快地答應了,好,天助我也,最後都可以在生日見到她了!在約定後便收線跟朋友去吃飯了耶。

  從機車上看到了不一樣的新竹,耶,蠻不錯的啊,很快便來到了吃飯的地點。是一家蒙古烤肉吃到飽,可以吃個爽了。東西很不錯耶,肉又不用自己弄,夾好了拿過去就有人幫你弄好,其他的菜也很不錯啊,吃得好爽。喔,生日歌和許願少不了。耶,還來了個祝酒!爽!大家邊吃邊聊,很快就8點多了啊,既然大家都吃飽了,那就埋單走吧。我因為要去竹師,所以便分開行動,新竹人結他人載我去,其他人則去大遠百走走。好,定好路向,出發之前先打個電話過去給芒果吧,但,第一次,沒人接,啊呀!第二次,也沒人接,天啊!只好先打給她的室友野薑花了,呼,好彩有人接,交代一聲之後便出發了!

  騎機車很快便來到了竹師。哇,有點不知所措!再一通電話告訴她們我來了,我和結他人便坐在竹師的正門處等待。過了十多分鐘,還不見到她們,嗯,有點不好意思啊,要我的好室友陪我一起等。電話響起了,原來她們在側門耶,噢,那只好動一下吧。不到三分鐘的路程,見到了啊~~!耶,大腦又不爭氣了,想不出要說甚麼,本能地接過禮物,道謝一聲。(讀者:台長你也太沒用了吧!?  台長:我也不想啊!可是我從初中開始對著女生就爛掉,有甚麼辦法耶?:><:)芒果想帶我們遊一下竹師,因為它很小,很快便可以走完。我想去的啊,但要考慮到室友耶,室友點頭了!非常好,四個人便往內走。

  喔,竹師看起來很像國小耶。芒果比較活潑,在作導遊為我們介紹。但結他人跟野薑花都比較靜,我又腦子一片空白,情況甚糟。走了一會兒,情況好了一點,我可以開口了啊!!!呵呵呵!咦!另一個問題又出來了,我緊張時國語會變很爛,呀呀,好彩有結他人幫我翻譯,呼~~!來到客雅溪,噢,生日歌又來了耶,好,再爽一次!嗯,走著走著,來到她們的宿舍了啊!芒果去領夜點,還分了我一份,野薑花的禮物也是吃的啊!為甚麼總是在飽到極的情況下收到食物耶?但還是很開心,因為那份人情味很重。差不多是時候要回去了,正要給她們一個認真的道謝,但總是卡住說不出口:><:,因為野薑花收到電話先跑開了,最後勉強吐出來的說話只有芒果聽到~~唉!

  由於太晚了,不能去卡店,有點可惜,但還是很爽,差在沒有流鼻血而已。回到宿舍,拆禮物,看生日卡,吃東西少不了。天啊~!~芒果你做的禮物太華麗了吧!!好強啊!!野薑花的也很不錯,草毒蛋糕加芒果乳酪,耶,讚!!由於剛才沒有跟野薑花道謝,覺得很不好意思,想用語音交談但失敗。最後還是用手機吧,隔著手機還是鳥鳥的,:><:呼,總算說出口了。

  今天太爽了,簡直是慶生三步曲的高潮,上天對我實在太不錯了啊!!這次的生日太難忘了,太特別了!生日禮物第一次收到這樣特別的,還兩份啊!!感謝主,感謝主。

台長: Head瘋Panda
人氣(4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夜風
好久,都7年前的事了,時光飛逝...7年...

生日快樂,衷心祝福 ^^
2011-04-15 22:07:00
panda
謝謝。
回頭望,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7年,得來不易呢...
2011-04-15 23:4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