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6 12:30:40| 人氣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語晴妹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早餐, 遇到淑芬帶著她的外甥女語晴. 這個漂亮的小女孩2/2我在圖書館值班時有見過, 聽說晨茵在圖書館後面的小角落唸故事書給她聽, 之後就跟前跟後...小孩的心, 真的挺容易收服的, 呵呵~^O^~

 

起床時跟晨軒晨茵討論今天的計畫, 想到先前答應軒要帶他去搭時光列車, 再不做就要開學了! 而語晴週日即將回台北, 她來姑姑家作客這段時間, 淑芬一直沒時間帶她去台史館, 於是我們邀請她一塊兒去.

一行大人小孩來到館門口, 才知道今天閉館>"<太可惜了! 不過我們也得體諒館方的工作人員, 整個年假都在為絡繹不絕的旅客服務, 是該給他們喘口氣.

不論對哪個小朋友, 這都是件特別掃興的事情. 語晴非常失望, 抿著嘴都快哭了. 不過晨茵在這時候更顯得體貼, 跟妹妹說雖然博物館關門,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玩!  

能夠看到我們的小客人笑顏逐開真好^^ 後來我們轉移陣地到住家旁的大公園盪鞦韆, 溜滑梯. 孩子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可愛的小語晴, 下次回台南, 別忘了來找晨茵姐姐喔!^^ 

***

晨軒喊我回頭瞬間拍下的照片.

這是我那天的打扮, 天哪! 讓我想到"林良樂", 幸好我不是騎重型機車來的 >"<

我考慮一下寫<減肥週記>好了, 看能不能對控制體重有點幫助~~~~~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7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鐵線蕨不開花 |
此分類下一篇:杯子蛋糕2/3
此分類上一篇:台史館的野餐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