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6 16:00:00| 人氣2,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遊安平1/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姐到家裡玩是軒和茵最高興不過的事, 這次容容來住三天, 兄妹倆都認為時間太短, 不過大家寒假生活各有安排, 能夠湊在一起算是很不錯, 何況還有過年, 小朋友就不要那麼計較了吧!?

這三天早上晨軒都要到學校變魔術, 我就幫女生們找點別的事做做. 晨軒回來會把新學到的把戲變給我們看, 逗得大家樂不可支^o^

下午帶他們到曾文溪出海口看黑面琵鷺, 沒想到...黑琵都飛去覓食啦!!

一隻都沒看到...

經過解說員的介紹, 認識了其他的鳥類^^d

經由高倍數望遠鏡, 我們看到不同的生態.

磯鷸是我們這次看到的鳥類族群.

三個小朋友各買一支鳥笛, 合奏起來好不熱鬧!

***

沒見到黑面琵鷺, 為了不讓孩子們抱憾而歸, 我接著帶三個到他們最喜歡的安平老街遊玩.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小朋友會喜歡這個地方^^? 我很喜歡這裡, 但不會在短期間內一來再來. 我猜可能是因為可以吃吃喝喝, 買一些小玩意兒, 有一些小樂趣在其中吧^O^

近海地區寒風凜凜, 晨軒沒有穿大外套出門, 幸好獅子王的毛衣留在車上, 就讓他套著禦寒.

小茵買了一顆奶嘴糖, 5毛錢.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2,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 |
此分類下一篇:看電影+忠義國小1/25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行Day 3] 自在賦歸--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