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2:06:30| 人氣3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學觀摩9/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前就收到通知,星期六要補課,而且晚上有教學觀摩;補不補課是其次,但是我不想錯過一年一度的教學觀摩,也就答覆老師我們會出席.

前一晚10點左右才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返飆回台南都已是凌晨的事.幸好軒跟茵茵在飛機上有睡著,車上也一路好眠,旅程對他們的坐息影響不大,星期六一樣是一大清早把我叫醒(嗚~~~好累喔!)

帶他們去吃早餐,上學,回來我就得開始清洗這五天來的換洗衣物跟床罩被單,所有家事趕在晚上6點之前結束.

***

以往學校這類的活動都在週五的晚上,獅子王工作牽絆著,通常是趕不及參與;這次託中秋調課的福,小朋友上學他放假,否則兩個小孩在不同班級上課,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安排出席呢!

小朋友們這天留在學校用晚餐,家長只要在觀摩時間到校即可.我很喜歡這樣的安排,不用接來送去,弄得時間緊迫緊張兮兮.只不過讓小朋友們辛苦了,從白天待到晚上,活動結束已將近9點半,很多孩子呵欠連連,讓人於心不忍.

阿嬤看了VCR後直搖頭,說晨軒很搞怪;我卻覺得跟小班的軒比起來,中班的軒進步很多:上課該有的規矩禮儀明顯懂得遵守了,唱遊律動的時候動作雖然有點小誇張,但這就是他的風格,我還覺得滿有創意的.

小茵唱歌跳舞一向最投入,可惜個子小,大家都坐著時,還免強拍得到她,站起來,她就淹沒在人海裡囉…

團體律動之後各班帶開上課,有美陶,美語,奧福音樂跟國術.由於數位相機只有一台,只拍到軒上課的部份.聽獅子王說,小茵不太願意參與遊戲的部份;事後我跟老師討論,老師認為是去玩了一個星期,可能對學校有點生疏,否則平時很活躍.

我想,參加教學觀摩最大的收穫,無非是讓家長更貼近小朋友平常的學校生活,了解寶貝們上課實況.我更關心孩子們跟老師之間的互動是否良好.期間我發現老師們對小朋友的安全與衛教很注重.

由衷的感謝老師們的用心.


台長: 快樂*不及格煮婦
人氣(3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寶貝上學去 |
此分類下一篇:Halloween定裝
此分類上一篇:英語闖關活動

Uncle
已閱畢
無評論
要有就說

現在幼稚園競爭激烈搶錢也用心良苦
2007-10-06 20:4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