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0 22:10: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ㄇㄟ ㄇ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我陷入那女孩的笑容裡。

狠久沒看到那麼純真的笑了。

那是有點孩子氣的笑,有點女人味的嫵媚的笑,有點類似勾引的笑,帶著馬爾地夫的海風的笑。

於是他又笑了。

這次我不小心被他融化了,被他攪拌了,被他吃了。希望他喜歡吃巧克力。

這次他學游泳池吸引我跳下去。跳下去,可以浮起來,可以很清涼的跳來跳去,可以自由地控制自己的肢體,可以感受水波輕撫的溫柔,可以涼涼的流汗,忘了燥熱的天氣,忘了濕黏的悶氣。

其實我更喜歡他說話的方式,和語調。

很難想像一個16歲的小朋友有20歲大學生的伶牙俐齒,卻還帶著8歲的淘氣。他捉弄人的方式會讓人愛上他,其實我看到的是快樂的自己。

對,最重要的是,和他講話真的好快樂。我很久沒這麼笑了。不是那種五雷轟頂晴天霹靂的笑,而是真的從內心,我的心臟,撲通撲通的,和著血液循環的笑。

於是我被他俘虜了。

我想吸毒就是這種感覺吧。


台長: 拉不拉˙趴哩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