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23:20:5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到要飛上天>Y<~~~~~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開心!!

和媽媽去逛大遠百,居然很容易地就買了兩條褲子.很容易的意思是說,我真的很喜歡那兩條褲子!一條是Wrangler的,我喜歡它的刷色,復古頹廢型的,價錢是3000打六折耶,喲呼!另一條是Levi's的休閒工作褲,介於卡奇色和米色中間,寬版的,之前和我哥逛街看到,結果只剩一條,就被他買走了.後來我找了兩家,都沒有我的size了,很失望.沒想到,今天又讓我看到了,而且他們昨天才剛補貨!所以我當然就給他買下去啦!有夠開心ㄉ啦>V 然後,我們一層一層往下逛,居然又逛到starbucks,今天全面85折!!我們慘慘給他買了一支鋼的茶壺和一支打奶泡器,都是Bodum的,還有一個Starbucks保溫瓶,很輕.茶壺保溫效果很好,而且長ㄉ很好看.慢慢往居家好男人路線邁進>u<. 喔,我媽還買了一盒聽說超好吃的咖啡蛋捲喔!17號還有一次,大家記得去阿!
然後,通常是不會這麼lucky的,不過今天的我們真是lucky到颱風也忌妒阿!跑到樓上新改裝好的餐飲街吃飯,看到博多拉麵,問了一下,確定是我吃過的在大順路上那一家,就進去吃了,沒想到居然比那家還好吃,大概是全高雄最濃郁香醇的豚骨湯ㄌ吧! 連京屋都比不上喔!不過有點貴啦,140左右.但是連滷蛋都很好吃,絕對值得啦!

恩,爽到這裡,我已經飛上天了,祝在下面的大家都有個好週末阿!!^U^

台長: 拉不拉˙趴哩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