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5:33: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蛋糕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常有這樣一個畫面:
小孩子隔著透明櫥窗望著一排美味的蛋糕
彷彿所有的童話
都躲在五顏六色的奶油糖霜裡

如果食物也能儲藏什麼
我想蛋糕裡藏的就是幸福吧

於是我開始為那個站在櫥窗外的孩子
寫了故事的續集

好心的蛋糕師父想起自己小時候也是如此站在蛋糕店的櫥窗前
(會做蛋糕的應該都是好人吧?我想)
於是決定分一點廚房剩下的蛋糕屑
送給那個看見他藏在蛋糕裏的幸福的小孩

很無聊的結局.......

只是想
既然吃不到蛋糕
分點蛋糕屑一樣可以很幸福,不是嗎?

最近因為工作時常早出晚歸
好心的主管在男友接送她時也讓我撘了便車

坐在舒服的休旅車裡
偷偷分享前方情侶的甜蜜
我彷彿變成那個站在蛋糕店前的小孩
得到好心蛋糕師父送的蛋糕屑一般

沒有蛋糕般愛情
一個人偷偷品嘗分到的蛋糕屑
還是很幸福的.......

台長: 幽靈列車x號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