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6:09:4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7/19 天堂之旅及帶不走的壁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9 天堂 Atalya迳Myra迳st.nicholas迳小島海域裡的「沉」市

今天還是一樣的小巴司機來接我們,我的心裡很忐忒,一樣小巴司機載我們到某一點以後,我們要等其它人。眼前的導遊是位有掛牌的五十歲左右老先生,百合對著他說我們昨天多晚多晚才回來。他問我們是哪一家公司?我們就說八格tour,不過他聽不懂。

再深入一點談才知道原來我們這三天都是歸同一個公司管,不過昨天的事讓我們非常生氣而且困惑,百合再次表達不滿並說要complain yesterday’s situaction,那老先生允諾我們回來時,要帶我們去他們的office。

跟昨日相比,今天簡直就是天堂!雖然只去了三個地方,但比起昨天,實在是太充實了!一上車就有糖吃,有小小藍眼睛別針當紀念品,還把我們去的每一個點的門票都給我們,百合一直說:「昨天棉堡的博物館,我們應該可以進去!」
總之,不甘心被坑。

土耳其人說聖誕老公公是他們的,st.nicholas這個地方就是聖誕老公公的家。進去看了以後,發現土耳其人的古蹟真的是太多了!聽說這裡的馬賽克是世界知名的,因該是發源得早吧!但是因為土耳其政府沒有錢,因此古蹟都可以摸、可以用閃光燈照,牆上的拉丁文字是用刻的,但每一個人摸一摸,就不知道它還會存在多久。

天堂有什麼好寫的呢?總之就是很好啦!不過這路上我狂補眠,出門時,值班的小弟說:「I’ll see you at mid-night…..」並不想好嗎?
在天堂,是能走上正常的旅程,因此我們在天還沒黑前就回到Ataliya的市中心。提醒導遊要帶我們去office,百合又很抓狂的鉅細靡遺地把昨天恐怖的經歷跟老闆講,這家maki tour老闆非常不可置信!他告訴我們,之前曾跟八格tour有幾次往來,它們至少有三位英文導遊,而且這次帶我們去棉堡的那個傢伙是八格tour的老闆………….

不知道我的眼睛瞪得有多大!竟然是老闆!
Maki tour老闆告訴我們,原來這個團他要自己出的,卻因為有一個十七人的團體臨時取消,所以他才安排我們六個人跟八格tour併,八格tour老闆告訴他,他們有兩台車,一台講俄羅斯話,一台講英文,他不知道我們竟然只有一台車,也不知道他這樣子走旅程,事到如今能怎麼辦呢?

Maki tour老闆態度很好,不停地在本子上亂畫,百合講的事情都太完整了,他沒有理由懷疑我們,但他真的希望能為我們做些什麼,最後說要給我們一個turkeish night,我坐在百合的旁邊,聽懂了,百合回頭問我:「他說要送我們……」人家聽得懂啦!英文我都聽得懂五六分啦!

就這麼拍案ok,其實一個人的態度往往決定事情的結果,從頭到尾,marki tour的老闆都很耐心的聽百合陳述事實,還多問了我們:那對黑衣人是不是真的沒有位置?現在想想,八格tour的老闆真的很黑心,現在聽到pamukali我們心中就會燃起雄雄的一把火,還好黑衣人提早離開,不然是要從早站到早嗎?大巴士裡十六個小時的時間,黑衣人可能會從黑衣內射飛鏢,不然就是賓拉登隔天就炸土耳其了吧?

所以今天又可以喝到阿伯果汁了!現榨柳澄汁,好喝好喝!百合跟我都跟阿伯講,本來說每天都要來喝一杯的,但是昨天發生了……..
唉!走到哪裡講到哪裡,阿伯也直搖頭,我又對著他的畫看了好久,突然阿伯把畫拿起來,對著我說:「Do you want? I’ll give you this.」啊?一時我傻掉,阿伯又說:「It’s free, It’s ok!!」我搞笑的跑到另外一邊貼著牆上搬不走的畫說:「But I like this one more!!」

阿伯就用藍色垃色袋給我包了起來,當然他又跑回家去拿了一幅小張的油畫要送百合,天哪!土耳其咖啡算命真是有夠準的!因為宮札的嫂嫂說我最近會收到一個很大的禮物!那時和百合擠眉弄眼,以為是飛機上那顆鑽戒,真是沒想到,竟人是剛好可以放進行李箱的阿伯真跡油畫。

我央著阿伯在後面簽名,追問這幅畫的景色,他慢慢說著十年前他畫的Ataliya……

台長: fa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