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1:15:0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啦!我上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如同排名出來當天預測的...我上了!!

果然..第一志願填什麼就上麼!!

所以~我上啦!!!!

台中技術學院~~喔耶!!!

塔羅..真的有準到!!

還蠻準的!!!

但是~今天看到確定上時...

老實說..沒有特別開心...

不過上了~挖哈哈!!

經過這麼多的波哲~我還是上了我的第一志願!!

書沒有白讀啦~眼淚也沒有白流!!

努力終於有結果啦!!

真讚!

應該要來去拜拜感謝老天的保佑了~

這就叫做還願啦XD~哈!

台長: 夏み*小夏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