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5 09:19:29|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想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偏頭痛隱隱發作,已經快好的感冒,整晚咳個不停,我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每抽痛一次、每咳一次,那種思念就像潮水一樣,控制不住的淚水又開始氾濫,因為我不能告訴你我生病了,你再也不會幫我預約掛號、再也不會陪著我去看醫生了,我以為我很樂觀、很堅強,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在孤單中,我終於明白自己的軟弱和空虛。

 

曾經一千次的想把你忘記,卻又一千次地想起你。

 

我以為,我會陪你到最後,我以為只要相愛就可以走在一起,只要相愛沒有什麼跨不過去的關卡,只要相愛就可以攜手走過終點。

 

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原來,感情是那麼脆弱,曾經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也許只是賭氣,也許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我一直期待著合好如初的甜蜜,幻想著重逢的擁抱。如果真有那麼一天,那個時候,會是邊流淚邊捶打著對方,還是彼此傻笑著,那該是多美的畫面呢。

 

有沒有想過,一轉身竟是一輩子了……兩條不再交會的平行線,終將各有各的生活,終有一天將各自愛著別人;曾經的相愛,現在已互不相干,即使在同一個小小的城市,也可能永遠不再重逢……。
 

想起曾經相處的點點滴滴,愛情裡的錯,我們都一犯再犯…

 

我們總是不懂得退讓,我們總覺得該改變的人是對方…究竟是因為太愛對方而失去自己?還是因為太愛自己而失去對方?

 

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到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回過頭去,身邊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

 

請一定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那麼多人都不再相信愛情,那麼,你呢?

 

別一廂情願認為自己不可能再談戀愛,這只是空窗時期的想法.你一定會再談戀愛的,那只是時間的問題。

 

就算那個人曾經怎樣嚴重的傷害了自己,也會有復原的一天。

 

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再相信愛情能夠永遠。

 

 

2012年的元旦,我傳了一則簡訊給自己:

 

親愛的Paggy

 

要學會放手,妳的幸福需要自己去成全,無論那些日子多麼快樂或憂傷,現在都已經過去了。

 

感謝那個放手的人,為他祝福,給了我尋找幸福的新機會。

 

告訴自己今天是最後一次想你,過了今晚就放自己自由,因為太累太苦。

 

即使有一千個想念你的理由……。

 

再見了,我最親愛的。

 

過去我沒有珍惜的人,請你們珍惜自己,過去沒有珍惜我的人,請好好珍惜現在或者未來的那個人。

 

愛情的藝術,就是牽手永遠不嫌老。

 

遇見對的人,請記得要隨時牽手,也一定要記得不要再輕易放開了牽過的手……。


Written by Paggy on 5 Jan, 2012

 

 

台長: Paggy Liu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風花雪月 |
此分類下一篇:§★遺憾★§
此分類上一篇:§★猜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