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9 23:52:30| 人氣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敏原檢測 男星醉後再爆偷吃 正宮狠搧耳光怒「我也是女人」

食物與環境過敏原檢測,鼻子過敏,食物過敏 為什麼要做過敏原檢測? 過敏原檢查的重要性讓高檢師來跟各位分享。從小就患有嚴重過敏的高檢師,包含氣喘、皮膚搔癢、腸胃毛病,狀況差到要準備過敏藥物跟支氣管擴張劑,那種打噴嚏跟流鼻水一次要用掉半包衛生紙或是不吸藥劑就有種快活不過來的感覺,我相信同樣是過敏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定都有相同感受吧! 打噴嚏,流鼻水,皮膚搔癢,腸胃不適與睡眠問題嚴重影響到我的「睡眠」,「求學」與「唸書品質」,直到高檢師醫學院畢業,念完醫學、營養學、食品學才深深的體會到原來避開過敏原與改善過敏源是有一定的方法與訣竅 每次打噴嚏的聲音都貌似能貫穿家中一堵堵的厚牆,那種干擾別人的超高頻噪音都讓我覺得虧欠 印象中過敏發作的一次,皮膚嚴重搔癢,我就去抓,然後破皮、流血、組織液滲出,嚇到家人,連睡覺都會被癢醒,我想有過敏的朋友一定有跟我相同的感受,那時我毅然決然地跑去找台大醫師看診,因為高檢師的家人也是行醫,所以看病找認識的醫師是能夠免收部分費用,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希望省錢而一直去看診吧!

各種明星專屬秘密 噓!星聞粉絲團獨家揭密

大陸男星文章與妻子馬伊琍原本是對幸福姐弟婚姻,4 年前他因偷吃女星姚笛,爆出出軌門,瞬間形象崩壞,雖然最後文章選擇斷了小三、回歸家庭,但最近竟爆出文章偷偷打電話給舊愛,被馬伊琍得知狠甩巴掌,氣到怒斥:「我也是女人!」

當年因電影「失戀33天」、「蝸居」,成功讓文章登上一線明星,而現實中馬伊琍經歷過一段婚姻再嫁文章,姐弟婚姻也一直為人稱讚,未料2013年趁著老婆身懷第二胎時,文章與姚笛因戲大搞婚外情,還被拍街頭熱吻,瞬間讓他從好男人掉落到萬人臭罵的渣男,事件爆發後,文章透過微博道歉,自稱「咎由自取,辜負家庭、丈夫和父親的名稱」,而馬伊琍則po文「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面對丈夫偷吃即使憤怒,最終還是選擇原諒。

2人雖挺過婚變,但事件經過4年,關於婚姻觸礁傳聞從未停過,近日更有報導傳出,文章在KTV喝醉後,竟在老婆面前打算打電話給姚笛,讓馬伊俐氣到當場狠刮好幾個耳光,還有一次是夫妻倆現身機場,不知為何爭吵起來,2 人愈吵愈激烈,最後馬伊俐衝著文章吼:「我也是女人啊!」說完轉身離開,而面對妻子的發怒,文章未上前安慰,反而轉身站一旁,全程被網友目擊po上微博,再度引發熱議。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356261

台長: pagespnk2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