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13:17:57|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熱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衷....

最近愛上了這二個字。

~ ~ 熱 衷 ~ ~

根據身旁記得我所有狗屁撈招大小糗事的姐妹們描述。
我總是在不同的時期,對不同的男人,熱衷。

對象包羅萬千,大小通吃,高矮全殺,種族不限...
隨著經驗值累積歸納,延展出的詭異結論卻是:
我其實在乎的不是那個人的優劣與否,
我重視的,是整個「熱衷」的過程,
也就是我付出多寡後得到的快樂品質。

酸酸甜甜的在心裡面,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一溜煙的消逝,
更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我只是一股腦的放縱,沉淪,深陷,
放大所有芝麻綠豆般的美好,
藐視錯誤,不虛與委蛇,大喇喇的展現,
我不一定喜新厭舊,偶而也想要天長地久的熱衷。


嘿,所有曾經被我熱衷的男人們,
你們是否都還記得曾經有個我在某個時期對你如此熱衷?
像火一樣炙熱卻灼人的愛,不是你要的卻直接了當上門,
這樣直接坦白的對待,
有沒有某個時分,照亮了你的心,或者豐富了你平淡無奇的人生?

而在我低能的自信催情之下,能不能得意的說,
比較過後,像我這麼徹頭徹尾的愚昧該是不多。

慶幸的是,你們都在我停止熱衷的那一天獲得赦免,兩不相欠。
而我,唯一抱歉的只也不過就是再也沒有辦法找回當時對你的熱衷。


我不知道我愛上了誰。
我卻清楚的明白我現在對誰熱衷。
這是我華麗而沾滿蝨子的人生。
穿了全身奇癢難耐,不穿又尷尬到底的扭捏難行。


可不可以讓我繼續對你熱衷。
天荒地老到電池用盡那秒鐘。

這是我的方式,全力款待偶而在愛中交錯的那個人,
直到莫名奇妙的重新變回兩條線。

你該做的,除了享用。
也可以要的更多。
公平交易的是,
規則同時允許你轉身就走。


唯一的大忌,是千萬不得踐踏或者用輕蔑玷汙了我的熱衷。
因為總有某個時刻,
你會懷念起這份求之不得卻不請自來的熱衷....
那個時候,你失去的不只是我的熱衷,
也,當然失去了我,一個曾經對你熱衷的我。


by Page
照片是2001年10月在加拿大拍的




台長: Page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W-About Page |
此分類下一篇:【W】大頭照
此分類上一篇:【W】真愛難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