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21:57:56|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老爸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5日是我親愛老爸的生日,買了巧克力糖禮盒、老行家燕窩禮盒、還有一個大蛋糕幫他慶生之虞,我寫了一張小小的卡片祝福爸爸。

看他害羞的說不用吹蠟燭直接切蛋糕就好的樣子,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女兒。

以下是我的卡片內容。


親愛的爸爸

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我很愛您,一直以身為您的女兒為榮,也非常珍惜這難能可貴的福分。多虧了您的言教身教,我才能凡事積極看待,對朋友重情重義,對工作認真負責,樂觀正向的思考人生。台北的同事都暱稱我為「小太陽」,就是因為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帶給人和煦溫暖。我想,在我的人格特質中,有絕大部分都源自於您,不論是先天的遺傳亦或後天的養成。感謝您把我培育的那麼好,讓我在潛移默化之中,永遠都有值得學習的榜樣。

在我心中,爸爸一直都是強者吧!至少表現於外的是。給我不虞匱乏的物質生活,讓我堂正光明的抬頭挺胸,使我無後顧之憂的接受教育。十項全能的您,是我最終的避風港,那怕我遍體麟傷都有本錢堅強。因為我萬分確定,再遭的情況都有個完美男人一輩子疼我愛我,那就是我爸爸。

雖然從小到大,我們不作興擁抱或者把愛意掛在嘴邊那套,可是我一定要讓您知道,我有多麼以您為榮,有多麼感恩。還好我是您的女兒,光憑這點,就夠我驕傲一世人了......


永遠愛您
小佩 2005 5.4 父生日前夕

台長: Page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Family Page |
此分類下一篇:【F】惱人糖尿病
此分類上一篇:【F】除夕團圓&合成全家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