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6:09:3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札記】嗆辣帶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晚上送舊,親愛的大頭要離職到一個據說是在水深火熱氣氛之下,可以快樂工作的公司。大夥決議要到我大力推薦的steakhouse一飽口福。沒想到,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2005/01/26 下午

「喂,請問我們明天晚上要訂位,什麼時候可以到現場排隊?」
『你們可以四點來拿牌子,之後我們會打電話通知你們……』

2005/01/28下午4點

四點不到,同事果然開心的衝到現場準備卡位,沒想到現場人員態度強硬,說是5點才可以開始排隊,也堅決不肯讓同事登記。結果卡位代表們氣呼呼的回到公司,並且打電話給我抗議,還說已經訂好競品西堤牛排的位置,不準備去吃這間「澳」店。

回到公司後,我越想越不對,撥了電話,開始陳述以上的事實。
「小姐,我想請問這件事情該如何處理?」
『真的很抱歉,可能是我們的人員搞錯了時間,可是我沒有辦法做主。』
「沒關係,你找一個可以做主的人來。」
電話轉接到主管,再度陳述情況後,對話如下。
「我想請問,現在我們也都發了會議通知,今天是要送舊的聚餐。我想知道你們會怎麼安排?如果沒有辦法安排,那請可以做主的人對我說,你以後都不要來我餐廳用餐了,這樣也可以。」
『是是,對不起,應該是誤會..』
「Outback Steakhouse是知名的全球連鎖牛排店,我相信你們對待消費者的態度應該不會讓人失望,還是你們建議我到別間餐廳?畢竟我今天一定需要場地舉辦送舊餐會。」
『是是,當然不是這樣,是是..』
「我們同事到現場排隊,聽說你們的服務態度很差,雖然剛開幕難免手忙腳亂,不過基本的職前訓練似乎無法尊重消費者?」
『對不起..,我10分鐘之內打給您,我去安排一下。」

我們終於如願以償,在想要的時間中獲得了想要的位置,並且且還得到店家為了表示抱歉而免費招待的前菜。同事知道後驚呼不可思議,在我得到確認座位的回覆電話時一直在旁竊笑。

後來我獲得了嗆辣帶勁何秘書的美名,微笑接受。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強調,人家真的只是很平和的解決一件事情啊,我沒說什麼吧……


Page

台長: Page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