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7:21:08|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Leo生病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o是我的寶貝兒子。
我跟他之間母子連心。
9/6 晚上,我發現他懶洋洋的躺在臥室的大床。
不像平常那樣非常積極的跟前跟後,偶而到我身邊,卻給我虛應故事的敷衍感。

由於隔天清早要趕飛機回台北,加上Leo不大正常的狀況,當晚我睡睡醒醒,不一會就摸摸他的肚子,拍拍他,我很害怕,總覺得小小的Leo全身燙燙的。想到Leo這幾天一直很多災多難,我就很捨不得。再想到天亮以後要趕回台北上班,不能帶他去看醫生,我就更是著急。

還記得9/2 晚上我回到高雄家裡,發現熱烈歡迎媽咪的小Leo有一隻眼睛張不大開,我當場氣到不行。這其實跟Nini之前有過一次的症狀很類似,我猜測這八成是Kevin幫他洗澡的時候不小心讓肥皂跑進了眼裡造成感染。我責怪Kevin一頓後,每隔幾個小時就拿眼藥幫Leo點一次,白天的時候再帶他到獸醫那確認一切無誤,才能安心。

9/5早上我把Leo和Nini送去剪毛,晚上接回來之後,Kevin告訴我寵物店的小姐說Leo身上有2隻小小的壁蝨。後來我發現不對勁,根本不是2隻,我還在小Leo身上陸陸續續發現了10多隻,這對我而言真是晴天霹靂,畢竟Leo平常根本沒有外出的習慣,我很直覺的懷疑是那間寵物店不乾淨,並且決定以後再也不讓他們到那去美容。

9/7上午我回到了台北,只能用電話跟Kevin聯絡,並藉以了解Leo的最新狀況。
王醫生幫Leo量體溫後發現Leo果然發燒,並且扁桃腺腫大;同時由於9/5在Leo身上發現壁蝨,為了預防萬一決定抽血做三合一的檢測(萊姆症、心絲蟲、艾利希),藉以確認沒有致命的危險。Leo拼命掙扎,根據Kevin的形容,小小的他一共挨了四針才抽到血。而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王醫生也同樣判斷壁蝨是從外面感染的,因為根據我們採集到的壁蝨sample非常小,不像是原本就寄生在Leo身上。

回到家後,Leo只能病厭厭的躺在床上休息,動也不動。
Kevin開了小牛排口味的西莎慰勞他,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的Leo總算受到感召的勉強吃了三分之二。

而這些畫面,也當然是我電話追蹤得知的結果。

不情願回到台北上班的我,聽到小Leo沒事,總算鬆一口氣,對於那種半夜發高燒的場面,我總是無法控制的聯想起Kenny,還有他高燒之後一連串讓人心碎的事情。

一直以來,我打從心底認定Leo是Kenny投胎的,是要重新回到媽媽身邊來享受母愛的,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容忍小Leo有任何一點差池,那都會如同要了我的命一樣的椎心。

還好我的Leo小乖平安無事,謝謝......


Page







台長: Page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