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1:27:11|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和小蓉的歡樂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很爽,因為在嘉義工作的小蓉利用去金門自強活動的機會,回程直接停台北,來找我快樂一下。我真的很高興,我跟小蓉大概一年多不見了。雖然偶而通通電話,不過那麼久不見,她又不用msn,真的讓我飽嚐相思之苦。還好姊妹就是姊妹,一見面就嘰哩呱啦,感覺一點都沒變。

晚上我跟小蓉跑去大學同學的「豪」宅參觀,主人熱情招待了一頓所費不貲的晚餐,我們一邊鬧一邊叫,還打電話到屏東找安小乖(同為在大學瘋瘋癲癲的姊妹淘)連線,屋頂都快被我們掀開。培宏(豪宅主人)還切了鳳梨給我們吃,這點非常專業,我誇獎他跟許純美的新歡林宗一有拼,不過他並沒有表現出很得意的樣子。晚上原本打算跟小蓉留宿豪宅,享受專業SPA淋浴,不過考量家中還有寶貝小狗等門,掙扎過後,決定狗比男人重要,選擇依依不捨離開。

回到家裡跟小蓉繼續鬼扯,蓋著棉被說著彼此的近況,奇怪的是都沒有想給對方什麼意見,或許是因為心意相通吧,知道彼此到底在搞些什麼也知道大家玩歸玩,都還是有所分寸。不過當小蓉開玩笑的說我是「不潔之身」時,我聽成「不解之衫」,還回答她我哪有「不解之衫」,明明就只有「輕解羅衫」這句成語,哪來的「不解之衫」…真是雞同鴨講…。

隔天跟小蓉睡到快中午,趕攤到華納威秀跟Eric見面。照例用大學同學和自己的近況當主題聊天,飯後跑去逛了很無聊的台北地標101,再飆到環亞喝了咖啡。不過小蓉抱怨她一直處於很飽很飽的狀態,沒辦法,她平常在嘉義都吃很少,這兩天實在安排太多吃吃喝喝的行程了。

為了討生活,晚上小蓉還得坐火車趕回嘉義,大家又要繼續過的規律的日子。小蓉對我說,妳這種說風就是雨,瘋瘋癲癲的個性還是沒改,再這麼機車,放在路上就馬上被人騎走……哈哈,我聽了只是笑,並且坦白附議我的確很機車,總是神經兮兮的過生活。

屈指一算,從進入東海開始,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10年,雖然我們常常開玩笑說寶貴的大學光陰就是把時間浪費在彼此身上,不過我很慶幸,能在大學時代,遇到這麼一群好人,讓我無論有多寂寞、多狼狽、多白痴,都總還有他們會挺我,支持我,詌譙我。

套一句我常常自我安慰的老話,『要不是跟你攪和,我早就嫁入豪門了。』

好一個遲遲不開,或者從不存在的豪門,哈哈。


Page


照片為在機場還帶墨鏡的白痴小蓉



台長: Page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Best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B】謝謝你拔刀相助
此分類上一篇:【B】參觀舜子’s豪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