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21:02:55|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霍爾的移動城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歲末去看了從去年暑假期待到現在的電影

-----宮崎駿大師《霍爾的移動城堡》!

就我個人的觀點來看,我覺得很好看=人=+
霍爾這個男主角不僅帥,還很愛美,而且他的個性不是英雄式的,他是個膽小鬼(笑)

例如他會為了髮色變回黑色而整個人灰心喪志,整個人爛掉(是這樣形容咩?)

真的啦---超有趣的!
一看到他因為髮色改變而爛掉時就覺得小小的幻滅了下--不過那樣的霍爾真是太可愛啦ˇˇˇ

而且宮崎駿大師的影片基本上我都是很支持的-u-(這是私心!)

這部片跟以前的風格不太一樣,其實霍爾有種很漫畫的感覺。
而且霍爾應該是我看過宮崎駿卡通裡品味最華麗的一位了吧…(微汗)

還有,宮崎駿好像特別喜歡妹妹頭?
因為霍爾也是小小的妹妹頭--還有神隱裡的白龍@@

難不成!!宮崎駿其實是棋魂迷@口@?!!!(炸飛)

啊呀~我現說的就是

很˙好˙看ˇˇˇˇˇˇˇˇˇ(大心飄)

台長: 穿燕尾服的兔子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